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八方评论

武汉晚报:山东球迷就是“犯贱”?

  打的就是笑脸人

  伸手不打笑脸人,这句话,肯定是来自讨好一方的一厢情愿,而实际情况,涎着的那张脸很可能会挨一巴掌,运气好的话,有时还能额外得到“犯贱”的荣誉称号。山东部分球迷,最近就挺走运。

  在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基地,当地几家电视台和一些球迷,与保安剑拔弩张,推推搡搡就差没有大打出手。

事情起因很简单,鲁能队年轻球员吕征联赛中骨折了,媒体、球迷自发前去探望,保安忠于职守,以“领导不在,非请勿入”为理由,将众人堵在了门口。外面的想冲进来,里面的想把他们轰出去……事情结果,也变得像《围城》一样幽默,电视台恼羞成怒,在节目中公开质疑,俱乐部只当没听见,而吕征则终究没看成,摇身一变做了躺在床上的定时炸弹。

  山东是个出豪杰的好地方,比如武松武二郎。那里居然会出这么一档子委屈事,而且听说类似情况不是头一回发生,实在叫人费解。都说球迷、媒体、俱乐部是一家,不知道该骂球迷没出息呢,还是该赞扬鲁能俱乐部有骨气,反正一家子够乱的。

  肥皂剧里,总爱描述些痴男怨女,为了心目中的另一半甘于奉献,外加死皮赖脸,仿佛那就是爱得够深的证明。问题是没有互相尊重的前提,你的献媚只能换来轻视,那些可怜的球迷,现在正有自虐的嫌疑。

  越喂好胃口越刁,越被惯着越不知道自己是谁,包括你我在内的绝大多数人,基本都属于这样的动物。

  陈开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