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李玮峰返沪踢热身赛 申花:为了国家利益雪藏他

  本报记者 赵新明

  前天下午,当浩浩荡荡的国奥队一行在首都机场候机的时候,并没有多少人发现李玮峰已不在阵中。上周日晚,李玮峰随其他几名申花国脚一道,从青岛抵达北京。当晚,李玮峰也出现在了此次国奥队的报到地北京黄河饭店。但让人始料不及的是,次日下午,李玮峰并没有随国奥队前往机场。因为当时人员众多,也没有记者留意到这一点,直到22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之后,才有人回过神来,这才打探起李玮峰的下落。

  按照国奥队方面给出的说法,上周日李玮峰抵京,当晚他通过申花俱乐部向国家队请假,原因是因为要在上海处理一些私事。杜伊答应了李玮峰的请求,但要求其必须在20日前赶到贝尔格莱德与国奥队会合。对于其中所涉及的个人事宜,外界说法不一。

  昨天下午,某网站撰文中在提到李玮峰“迟到”一事时,曾经写到李玮峰将回沪与俱乐部商谈合同一事,但几个小时之后,上述的这段文字便被修改成了另外一个版本,“为了帮助李玮峰重返申花主力阵容,杜伊特批李玮峰20日归队。”

  对于为李玮峰向国奥队临时请假的事情,申花方面也予以了证实。“没有其他原因,就是通过与全队合练,迅速提高比赛状态,我们将这个情况与国奥进行了说明,也得到了允许。23日前,李玮峰会从上海直接前往塞尔维亚,参加国奥第二场热身赛。”总顾问张德发昨晚这样表示。事实上,抢在国奥队兵发塞尔维亚之前,李玮峰早在在周一上午便从北京返回了上海。不仅如此,在当日下午申花与无锡中邦的一场热身赛中,李玮峰也首发出场,并打了75分钟的比赛。当时,与李玮峰搭档的中卫是阿根廷人马切西尼。

  此前4轮中超联赛中,李玮峰始终作壁上观。外界一度猜测,因为上赛季的纠葛以及年初签约一事,申花俱乐部对李玮峰实施“冷藏”。对此,申花俱乐部出言否认,“不让他打比赛,只是为了保证国家利益,出于李玮峰今后参加国字号比赛的需要。”

  但事到如今,事件却走向另一种极端。李玮峰为了俱乐部,推迟了自己代表国奥队出赛的时间,此间的变化,也让外界一时不得其解。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