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150万奖金已到账 李玮峰亮相与中邦热身赛

  本报记者 刘晓艳 国字号球队出国拉练,联赛休整两周使得申花队员们迎来了两天假期。而在周四重返康桥基地训练时,队员们还将收到第四场联赛的20万奖金外加150万元的三连胜奖金。

  打完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之后,申花队在当天晚上便返回了上海,而队中的几名国字号队员则直接前往北京报到。

前天下午,申花队在康桥基地进行了恢复训练,而在和青岛队的比赛中的替补队员以及没有参加比赛的队员与中甲无锡中邦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包括李玮峰、毛剑卿、斯格特、成亮、姚力君、王洪亮等队员全部首发。

  面对这个申花队的准主力阵容,中邦队的机会不多,上半场毛剑卿就有一球进账,但被边裁误判为越位球。下半场,申花队进行了部分人员调整,但攻击力依然不减,并由斯格特打入一球。最终申花替补队1比0战胜了中邦队,同时也迎来了两天假期。

  球队在周四上午11时安排了一堂训练课,虽然下周末又有一场联赛比赛,但让队员们充分休息好也是教练组考虑得比较多的问题,“尽管才打了四轮联赛,但算下来,这四场比赛,几乎实在两个星期之内完成的,应该说,队员们的消耗还是比较大。放两天假也可以让大家好好地调整一下。”

  没有如预期中的拿到四连胜,但三胜一平的成绩还是让俱乐部高层非常满意,在已经向队员们发放了150万元的三场赢球奖金之后,俱乐部也已经准备好了和青岛队的20万元平球奖金以及150万元的嘉奖,这170万元将在球队重新开始训练后,发放到队员们手中。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特 |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