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黑车导演王冬雷车祸悲剧 足协驳回有有追悼申请


  上周六,南京有有队在主场1-0战胜了冲超大热门南昌八一。赛后,很多有有队员流下了热泪,表面上看,队员是因为赢下一场硬仗喜极而泣,其实队员们的眼泪更多的是为一个悲凉的故事而流——有有小将王冬雷在外出时,遭遇车祸身亡。

  黑车导演小将悲剧

  4月5日,新赛季中甲联赛首轮,南京有有做客无锡,小将王冬雷因未能报名并未随队前往。当晚,留守乌山基地的王冬雷一人外出,他打了一辆黑车去南京办事,不料在途中遭遇严重车祸。

  王冬雷当时坐在副驾驶位置,黑车鬼使神差地一头撞上了路边的电线杆,在这次车祸中,他与司机均当场身亡。

  交警在随后对事故的调查中,并没有发现黑车司机有酒后驾车的情况,不过据说,当时王冬雷并没有系安全带。事情发生后,有有俱乐部对此次事件并未作出过多表态。在与南京有有队总经理肖旭的连线中,肖总只是承认确有此事,但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之中。据悉,王冬雷的父母已经来到俱乐部交涉,双方还没有就赔偿一事达成一致。

  事情发生后,许多球迷还在网站的论坛上对王冬雷进行悼念。上周末南京有有队在战胜南昌队之后,队员还曾围在一起双手指天告慰队友的在天之灵。

  足协驳回追悼申请

  事情发生后,有有俱乐部上上下下都很震惊,有有主教练胡云峰得知噩耗后,当晚一夜未眠。胡云峰说:“我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们走的时候,他还是活蹦乱跳的,回来后就没有了。”

  虽然王冬雷在有有队中属于打不上球的边缘球员,可他的悲剧还是让胡指导痛心不已。据有有队内部人士介绍说,俱乐部曾经向中国足协打过申请,准备在上周主场与南昌的比赛中,为王冬雷进行一次悼念活动,但没有得到足协批准。不过,尽管没有在球场上进行悼念活动,王冬雷的队友们还是以一场胜利告慰了冬雷的在天之灵。战胜南昌的比赛当晚,很多球员在回到乌山基地后,自发地开展了悼念王冬雷的活动。

  球员们饱含热泪,纷纷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争取好成绩。

  据有有领队吴海乐介绍,队员们在王冬雷出事之后,训练和比赛时都带着一股狠劲,拼下实力明显在自己之上的南昌队就是一个例子。 本报记者 刁勇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冬雷 | 胡云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