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本泽马进球助胜球队 法国杯取胜连昂逼近双冠王

     新华社巴黎4月15日奥运专电 凭借前锋本泽马的进球,法甲领头羊里昂队在法国杯四分之一决赛中1:0战胜梅斯队,向着“双冠王”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里昂队已经连续六年夺得法甲联赛冠军,但该队却从未在一个赛季里同时拿过法甲联赛和法国杯赛冠军。

是役面对法甲弱旅梅斯队,里昂队是志在必得。

    第39分钟时里昂队打破了僵局,20岁的法国国脚本泽马在禁区内背身拿球,灵巧地转身劲射得分。

    梅斯队虽然在法甲联赛中积分垫底并且已经提前“锁定”降级名额,但在面对法甲领头羊时,梅斯队却表现得毫无惧色。失球之后该队组织了多次有效进攻,频频威胁里昂队的球门;但里昂队的法国国门库佩特发挥出色,他高接低挡最终力保球门不失。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法国杯四分之一决赛中,法乙球队亚眠1:0力克同在法乙的第戎队,成功晋级下一轮。

    16日,法国杯将进行后两场四分之一决赛,法甲榜眼波尔多队将对阵法乙的色当队,而巴黎圣日耳曼队将迎接来自低级别联赛卡尔克富队的挑战。(完)2008/04/16 09:5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