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杰弗森30分难救主 五人得分上双活塞轻取森林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中,今天明尼苏达森林狼客场挑战底特律活塞,活塞实力占优从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牢牢控制局势,最终,森林狼103-115负活塞。

活塞5人得分上双,海耶斯20分,汉密尔顿18分,比卢普斯17分,森林狼方面杰弗森30分9篮板,麦肯茨19分。

  四节具体比分(森林狼在前)23-24,20-28,29-34,31-29。

  此前,森林狼的战绩为21胜59负,在西部排名倒数第二位,最近两场比赛,森林狼分别战胜魔术和灰熊。活塞此前的战绩为57胜23负,稳居东部第二,他们将在季后赛首轮迎战76人,最近两场比赛活塞分别战胜奇才、猛龙。

  首节比赛开始后双方手都不顺,前两分钟只有比卢普斯汉密尔顿联手拿下4分,杰弗森勾手命中为森林狼打开僵局,两队展开对攻,施耐德上篮得分,双方战成11平。此后双方连续打铁,比卢普斯两罚全中,活塞开始掌握主动,普林斯两罚全中,森林狼13-19活塞,戈麦斯内外结合拿下5分,汉密尔顿三分得手,在首节结束时,森林狼23-24活塞。

  次节比赛开始后,双方命中率仍不高,海耶斯、亨特各中一记三分,杰弗森连连强打得手,两队继续对攻,亨特连得4分,森林狼40-44活塞,弗伊上篮得手,海耶斯上篮得分,活塞打出,8-3的小高潮,在上半场结束时,森林狼43-52活塞。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活塞继续控制比赛局势,比卢普斯、汉密尔顿、普林斯纷纷得分,森林狼只有戈麦斯独撑,他连续命中两记三分,森林狼57-66活塞,杰弗森连得4分,比卢普斯内外结合拿下5分,拉希德-华莱士两罚全中,森林狼66-79活塞,贾里奇上篮得手,麦克戴斯连得4分,在第三节结束时,森林狼72-86活塞。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汉密尔顿跳投得手,麦坎茨、戈麦斯各得两分,活塞继续保持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弗伊上篮得手,马克希尔两罚全失,森林狼88-98活塞。此后,活塞一直牢牢控制比赛局势,最终,森林狼103-115负活塞。

  双方首发

  森林狼:杰弗森、贾里奇、弗伊、施耐德、戈麦斯

  活塞:汉密尔顿、比卢普斯、普林斯、拉希德-华莱士、麦克戴斯

  (搜狐体育:王旭亮)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卢普斯 | 汉密尔顿 | 戈麦斯 | 海耶斯 | 亨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