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黄蜂横扫快船锁定第二 韦斯特32分保罗奠定胜局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黄蜂114-92狂胜快船,终止两连败,战绩提升为56胜25负,追平西部第一的湖人,同时锁定西部第二。

  快船六连败,而且本赛季4次对决黄蜂惨遭横扫。韦斯特第一节贡献20分,全场抢下32分,保罗第三节后半段连取8分帮黄蜂掀起一波16-3的高潮,一举奠定胜局,最终取下22分12次助攻,钱德勒11分11个篮板。快船索顿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6分,其他主力无一人得分上双,替补上场的马盖蒂和帕克分别贡献了13分和10分。

  这场比赛之前,黄蜂4战3负,错过了锁定西部第一的机会,而12日输给湖人后,两队本赛季也战成2-2平,但在对西部球队的战绩上,湖人36胜15负优于黄蜂的34胜17负,所以黄蜂仍然只能排在第二。

  同时,黄蜂又领先第三的马刺1场,本赛季黄蜂和马刺交锋4次也是战成2平,目前他们对阵西南赛区10胜5负优于马刺的10胜6负,即便最后一场比赛,黄蜂输给小牛,届时他们对阵西部球队33胜18负也优于马刺的32胜19负,所以黄蜂这场比赛获胜足以帮他们成功锁定西部第二。17日,黄蜂客场挑战小牛的比赛可能成为双方的季后赛预演。

  比赛开始后,大卫-韦斯特手热得发烫,首节8投7中,6罚6中,一人攻下20分,凭一己之力对抗快船全队,开局帮黄蜂6-2领先,并在整节未让快船领先1次。不过快船也打出了自己熟悉的阵地进攻,步步为营,索顿首节攻下11分,他的得分曾4次帮快船将分差缩小到1分,布兰德、莫布里让快船和黄蜂的对峙中不落下风,马盖蒂在首节最后47秒一记3分,2次罚球让快船在首节结束时和黄蜂战成26平。

  次节比赛开始两分钟后,麦克-詹姆斯的一记3分帮黄蜂开节完成7-0的小高潮33-26拉开比分。但帕克3分、布兰德跳投,快船马上回敬一波9-0反超2分。随后两队互有攻防,比分交替上升,皮特森、保罗和鲍威尔、莫布里等人火力相当,半场结束,快船51-49领先2分。

  易边再战,莫布里、佩贾各飙中一记3分,钱德勒、索顿火力对峙,第三节进行到还有5分29秒时,快船还62-65紧咬比分。不过保罗突然改变节奏,开始展现出MVP的身手,一人连续4次出手命中连取8分,并加快推进速度,快船防不胜防,钱德勒“2+1”,黄蜂很快打出一波12-0的高潮,三节结束,黄蜂83-68已领先15分。

  第四节比赛开始2分钟后,朱利安-赖特罚球线附近利用队友的掩护快速突破至禁区,身体在空中反绷成“弓”形,压着法泽克斯完成一记力拔山兮的双手暴扣,并搏得犯规,“2+1”之后帮黄蜂88-72扩大分差。而索顿回身强突韦斯特,动作大而迅捷,头带都被甩出了禁区,不过也成功回敬了一次“2+1”。

  但保罗随后连突带投取下4分,而且在比赛结束前5分29秒两罚全中帮黄蜂101-79将领先优势扩大成22分,主场球迷高喊“MVP!MVP!”,还高举着“MVP”的标语为保罗叫好,比赛还有5分02秒,保罗被换下场,但鲍文和詹姆斯一帮替补也没有放过快船,比赛结束前3分09秒,詹姆斯的3分让黄蜂112-81实现全场最大领先——31分,比赛提前结束。(搜狐体育 风华)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佩贾积极防守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莫布里 | 钱德勒 | 布兰德 |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