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次节得分荒火箭吞苦果 爵士在盐湖城主场取胜利

  广 龙

  惨败给掘金后,火箭本场比赛来到了盐湖城的魔鬼主场,19911名观众到现场为两队助威。本赛季,爵士的主场战绩36胜4负,能源球馆是联盟任何球队的噩梦。全场比赛两队10次战平,比分2次交替领先,最终火箭以96∶105负于对手遭遇两连败。


  主场战胜太阳似乎耗尽了火箭进攻端最后的力量。最近两场比赛,火箭进攻上表现一般,对阵掘金的比赛中,火箭命中率仅为34.8%,本场面对防守强硬的爵士,火箭全场比赛命中率仅为40%,比赛季平均低5.1%。第二节最后阶段,火箭一度陷入得分荒,比分定格到39分时,火箭连续5次进攻不中,整节比赛,火箭仅仅拿到19分,命中率仅为33.3%,单节落后对手16分。虽然火箭在后两节奋起反击,但却始终无法填平这巨大的深坑。

  本场比赛,火箭在篮板球上的优势并没有得到体现,全场比赛篮板球数以38比50落后对手12个,在马特·哈普林、梅米特·奥库等人的冲击下,火箭全场比赛被对手拿下16个进攻篮板。篮板上的劣势直接影响了火箭的出手次数,全场比赛,火箭出手次数为70次,落后爵士7次。

  与太阳一战,火箭替补表现出色,卡尔·兰德里、阿隆·布鲁克斯用力量和速度冲击着太阳内外线的防守,对阵太阳的比赛中,火箭替补砍下43分,帮助球队成功取胜。但本场比赛,火箭替补表现低迷,替补登场的球员中没有一人得分达到两位数,NBA官网给出的效率评分中,除了查克·海耶斯外、史蒂夫·诺瓦克外,其他替补球员的效率得分均为负数,全场比赛,火箭替补仅仅拿到23分,落后爵士13分。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