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张亚东反击“闭门造车”说 强调不能太迷信外教

  本报讯 前天深夜,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在某网站个人博客上,贴出一篇标题为“闭门造车”的文章,回应了前一段关于中国游泳队的许多负面新闻。对于个别媒体提出“中国游泳队闭门造车”的说法,张亚东表示他们“对得起纳税人的钱和国人的关心”。

在文中,他还抨击了“坐在房间里编新闻的人”。

  该网站为中国游泳队的官方网站,他们证实该博客为张亚东所留。昨晚,当记者致电张亚东确认此事时,他也并未否认。在博客中,张亚东强调中国游泳从未排斥过国外先进的训练理念和手段,“如果说我们是‘闭门造车’,那我们也是在造世界上最先进的车,决不是一辆滥竽充数的车,也决不是一辆自行车!”

  对于目前中国游泳的现状,张亚东坦言,罗雪娟退役后,后继无人,出现这一局面,也在情理之中。“更何况年轻选手的培养需要一个周期,不是今天培养了,明天就能出成绩,我十年才培养出一个罗雪娟。”张亚东说。

  否认中国游泳队“闭门造车”的同时,他强调不要过于迷信外教,同时表示:“我们所做的这一切也不是让那些洋奴看的!”当记者询问他用“洋奴”这个词是否有些过火时,张亚东“哼”了一声,称“不想再说什么了。”

  分管游泳的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表示,自己尚未看到张亚东的博客和个别媒体关于中国游泳队“闭门造车”的报道,不便发表评论,“我出差,刚下飞机,还没到家呢。网上的报道还没看到,明天上午再给你们一个答复吧”。(张宾)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亚东 | 罗雪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