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前瞻:火箭常规赛最后一战 欲三击快船画上句号

    搜狐体育讯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北京时间4月16日火箭连续输给掘金与太阳遭遇了两连败,目前他们54胜27负的战 绩在西部排名第五,身后的太阳以同样的战绩紧跟着他们,西北王爵士与他们的战 绩目前也持平。明天早上火箭主场迎战快船,是他们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战,更是 关键的一战。换句话说,此战关系到火箭季后赛到底是排名第五还是第六,关系到 他们是否能在首轮打爵士,并拥有主场优势。

  主场迎战快船,是火箭必须赢下的比赛。但此前,火箭的比赛总有队员缺席,两连 败期间先是巴蒂尔与杰克逊缺席,接着是组织后卫阿尔斯通缺席。明天的比赛里火 箭是否能人员整齐地出战,在季后赛最后一次练兵之战中全队合练一次,将是明天 比赛的一大悬念。

  另外一个值得球迷关注的当然是火箭一号,麦迪会用什么样的演出为常规赛最后一 战结尾,球迷值得期待。麦迪在过去两场比赛里受肩伤影,场上表现不是很理想。 在与掘金的比赛里,麦迪在30分钟的时间里18投5中,得到16分7助攻4篮板1抢断。 打爵士的比赛里,麦迪被对手的车轮战搅得不安宁,21投7中得到22分3篮板3助攻 。随着麦迪被对手限制,火箭几乎没有了进攻的发起者组织者,球队的进攻靠斯科 拉的单一火力支撑,全队两战平均得到95分。火箭进攻中疲软,防守力度在过去两 场比赛里的表现也不是很理想,两场比赛平均失分达到了108分,这才是火箭两连败 的根本原因。

  本赛季,火箭已经与快船打过两场比赛,火箭全部获得了胜利。这两场比赛都是火 箭的客场,第一次在洛杉矶的战斗里麦迪16投5中攻下13分9助攻8篮板,完成了准 三双的表演,火箭也以26分的巨大优势胜出。第二次在洛杉矶的比赛里,麦迪更加 神勇,26投13中的高命中率攻下了36分8篮板6助攻。在麦迪的带动下,火箭全队在 这两战里都表现得非常积极。防守中,火箭两场比赛平均只让快船得到75分,令快 船的进攻完全熄火,与此同时,火箭两战平均攻下96.5分,两场比赛净胜21.5分, 对快船称得上是压倒性的优势。以双方的实力与球队的斗志,以及对胜利的渴望程 度,火箭有望客场第三次击沉快船,以横扫的方式结束本赛季的精彩之征程。

  快船今天在新奥尔良的比赛里大比分输给了黄蜂,布兰德打了35分钟,但仅仅9投4 中只有9分4篮板的表现,到是新秀索顿17投10中轰下了26分5篮板3助攻,他与斯科 拉之间的对决会是一大看点,但是这一个点对火箭会形成一定的威胁,但不会造成 致命的打击。火箭需要谨防布兰德在明天的比赛里反弹,关键时刻给休城致命一击 。此外,明天的比赛也是火箭旧将莫布利本赛季第一次回休城,他的表现同样是球 迷关注的焦点之一。

  火箭主场战绩30胜10负,对西部球队的战绩为32胜19负,平均可以攻下96.8分,失去分仅92.2分。快船客场战绩10胜30负,对西部球队的战绩为13胜38负,平均可以攻下94分,平均失分高达101.2分。

  双方手发预测:

  火箭:麦迪、杰克逊、穆托姆博、巴蒂尔、斯科拉

  快船:鲍威尔、索顿、布兰德、奈特、莫布利

  (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