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郑波/高崚首轮爆冷出局 0-2负中国台北组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上午,在马来西亚柔佛州首府新山举行的2008年羽毛球亚洲锦标赛开始了第一天的正赛。在刚刚结束的混双第一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国组合郑波/高崚以15-21,10-21总比分0-2爆冷输给了中国台北选手方介民/程文欣,无缘第二轮。您怎么看待郑波/高崚的首轮出局?

  世界排名的郑波/高崚第二对阵排名很低的中国台北组合,本来是一场没有任何悬念的比赛,两对选手在过去的比赛中有过交手,但是基本上都是郑波/高崚胜多负少,但是结果却出了大家的意料,郑波/高陵输了而且输的很惨,郑波/高陵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以0-2完败与中国台北选手方介民/程文欣。

    这场比赛是在上午10:20进行,郑波/高崚只抵挡25分钟就败下阵来,只在第一局里还能给中国台北组合方介民/程文欣带来一些麻烦。比分在中局阶段比分咬得很紧,不过郑波/高崚后劲不足,在第一局末尾的关键时刻接连失误,他们以15-21输了第一局。随后的第二局比赛,郑波/高崚显然是受到了第一局比赛的影响,好像已无心恋战,而对手则打的顺风顺水,逐渐把比分拉开,郑波/高崚已无力抵抗,最终以10-21的悬殊比分败下阵来,最终郑波/高崚总比分以0-2不敌中国台北方介民/程文欣惨遭淘汰,这也爆出了本届亚锦赛的最大冷门。

    中国台北选手方介民/程文欣在周四下午5点30分对阵第二对对手马来西亚组合。

    延伸阅读:独家专访田秉毅:郑波受伤 无人为谢/张保驾护航
              张亚雯表示不要有太多想法 先过前两关再拼印尼
              打人事件曝出新说法 吉新鹏林丹竟有历史恩怨?
              亚锦赛首轮林丹兵不血刃 2-0横扫对手晋级16强
              谢中博张亚雯首轮过关 何汉斌于洋淘汰大马选手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波 | 程文欣 | 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