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打人事件曝出新说法 吉新鹏林丹竟有历史恩怨?

  上周的中国体坛,属于“羽毛球的天下”。

  前不久刚在韩国赛上摔拍子的林丹,与悉尼奥运会男单冠军吉新鹏这对福建老乡,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人物。 >>你对此事如何看待?

  吉新鹏2002年退役时,林丹已经进入国家队1年多,两人还做了一段时间队友。人们时常会将吉新鹏作为林丹征战奥运征途上的一座山峰,但谁也没有料到,林丹、吉新鹏这两位中国男单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会因另一项运动——“拳击”——而联系在一起。

  “殴师门”回放

  据某网站称:上周二下午,正在福建晋江集训的国家羽毛球队进行了汤姆斯杯前的队内比赛,国家队分成A、B两组进行五局三胜的对抗(包括单、双打),其中男单的林丹、陈郁被安排在一组,而鲍春来、陈金在另一组。 >>你认为矛盾从何而来?

  尽管率先上场的林丹以2:1赢了陈金,但其所在的一组最终败给了另外一组。林丹将所在组的失利归咎于吉新鹏在男单分组方面的问题。赛后,正当吉新鹏与老帅汤仙虎谈事时,林丹怒气冲冲地喊道:“吉导……”第一声,吉新鹏发现其语气有些不对劲,没有理睬他,继续与汤仙虎聊着。第二声,吉新鹏才朝着林丹的方向走去,并质问:“你叫什么叫……”林丹怒斥为何给男单排出这样的出场次序,吉新鹏解释这是钟波(男单主教练)安排的,他只是遵照执行而已。一阵口角后,林丹竟挥拳打向吉新鹏的身体,正当他挥第二拳时,被其他队员劝阻了。而吉新鹏在遭到突然袭击后,始终没有还手。

  延伸阅读:目击记者-两当事人欲息事宁人 中羽面临公关危机
              林丹未受“打人事件”影响 与球迷亲热合影(图)
       李永波:国羽是团结大家庭 已道歉不会处罚林丹
       林丹坚称虽然道歉但未打人 国羽将帅力挺超级丹
       外媒将林丹称为"坏孩子" 李矛笑称要穿防弹背心
       吉新鹏BLOG林丹已经向我道歉 别影响奥运备战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吉新鹏 | 陈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