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打人事件曝出新说法 吉新鹏林丹竟有历史恩怨?

  当事人反应

  吉新鹏不置可否:林丹与我发生了一些不愉快

  作为悉尼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冠军,吉新鹏在退役后进入国家队教练组,担任青年队的男单主教练。去年8月世锦赛后,为了让国家队更好地备战北京奥运会,吉新鹏和张军、刘永以及夏煊泽一起调整进入国家一队教练组,其中吉新鹏进入男单组。李永波曾表示,吉新鹏等年轻教练都有奥运会参赛经历,能对队员起到潜移默化的作用。为了增加教练和队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国家队为每个运动员的套房分配一个教练,吉新鹏就和林丹等运动员同住一个套间。 >>你认为矛盾从何而来?

  “殴师门”事件发生后,吉新鹏只回应了一句话:“这个事情队里没表态,我不会说的。”虽然没有证实此事,但同样没有否认。直到上周五下午3点27分,终于给予了正面回应,他在声明中称:“4月8日林丹与我发生了一些不愉快,昨天下午林丹已向我作出道歉!为了国家利益、为了队伍安定团结,我不希望影响备战奥运,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谢谢球迷朋友对我的关心,让我们安心备战奥运!感谢大家!”

  显然,吉新鹏这篇不足百字的博客文章没有把4月8日发生的事说清楚,对于林丹是否打他?怎么打他?当时的情景如何?为何在此事被媒体曝光后才道歉这四个关键问题,吉新鹏都没有明确透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吉新鹏 | 陈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