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打人事件曝出新说法 吉新鹏林丹竟有历史恩怨?

  李永波:烦躁和焦虑越早暴露出来越好

  对于“殴师门”,最官方的说法应该来自中国羽毛球队的总教练李永波。然而,当记者联系了李永波后,李永波说“我当时就是在看训练。林丹有没有打吉新鹏,你可以去问吉新鹏嘛。”尽管李永波没有给出最终答案,但他在出事当天对媒体说的一番话,却是很耐人寻味:“优秀运动员在参加大赛之前,相对来讲场上的训练显得会比较烦躁,比较焦虑。这就是越是到大赛之前,运动员越会产生的一种心态,这正是运动员需要锻炼的,我觉得这点越早暴露出来越好。”  >>你认为矛盾对国羽备战奥运是好是坏?

  另一种说法

  两人的矛盾由来已久

  “殴师门”事发后,记者与福建省体育局一位领导聊天时,意外得知一个事实,那位领导告诉记者,林丹与吉新鹏两个福建老乡的矛盾可谓是“历史问题”,由来已久。“他们一直有矛盾的,这次只不过爆发出来了。和备战奥运比,这种小摩擦简直微不足道,没必要太过关注。”记者从早前国家羽毛球队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陪练口中又了解到:吉新鹏担任国家队教练不到一年,平常,林丹对其就不太买账,似乎对外界常将两人“比较”也私下表示不服…… >>北京奥运林丹能否夺金?

  不管怎样,年少方刚的两人,有个争斗也在所难免吧。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吉新鹏 | 陈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