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美国拉练 > 最新动态

国足尚未开练先丢球 国奥"瓦尔特"保驾护航(图)

谢亚龙、杜伊与“瓦尔特”(中)合影

  新报讯记者赵睿继启程前连伤两名队员,不得不做出紧急调整后,取道美国旧金山转赴西雅图的中国队再遇麻烦,部分行李丢失,更糟糕的是,队伍最忌讳的“丢球”现象也出现了——丢失的行李中包括队伍的训练用球。另一路奔向杜伊老家塞尔维亚的国奥却享受到了高规格礼遇,迎接他们的是上世纪70年代风靡中国的译制片《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中的“瓦尔特”。

  当地时间1月14日中午到达旧金山后,由于西雅图当地下雨,所以中国队不得不在旧金山机场多等待了1个小时才起飞。
在旧金山转机时,国家队管理人员发现10多件行李不知去向,其中包括训练用球以及相关药品。后经查实,这些行李在北京起飞时就没上飞机。国脚曹阳在出关时由于签证问题,还险些被扣留在机场,幸好在中方的协调下得以及时解决问题,才避免因为签证再缺兵少将的尴尬局面。当地时间下午5点,中国队抵达西雅图,但由于训练用球丢失,首堂训练课只能以简单的恢复训练为主。至于训练用球,中国队一方面催促航空公司尽快送到,另一方面寻求当地有关方面帮助解决。

  塞尔维亚当地时间14日21点40分(北京时间15日3点40分),一路辗转的国奥远征军终于抵达欧洲集训地贝尔格莱德。在机场贵宾室,国奥队员受到了《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的主演日瓦伊诺维奇的欢迎。虽然“80后”球员对“瓦尔特”印象不深,但也都多少从父辈的嘴里听说过这部整整影响一代人的电影和它的主角,“瓦尔特”对他们来说并不陌生。值得一提的是,在2000年米卢率队来贝尔格莱德集训时,“瓦尔特”也专门来看望过“米家军”。这次杜伊再请老影星出山,“瓦尔特”欣然应允。年过70的老瓦向中国客人透露了一个秘密,“我已经接到了邀请,今年8月要去北京看奥运会。到时看你们的表现了。”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尔特 | 杜伊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