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奥运会排球测试赛 天津女排战军旅感叹球场很好

  新报北京电记者孟凡强 2008年“好运北京”中国俱乐部排球赛今天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和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同时拉开战幕。天津女排将在下午2点开始的理工大学赛区揭幕战中对阵八一队。

  天津队是周日下午抵达北京的。
昨天上午,全队在理工大学体育馆的训练馆进行了抵京后第三次场地训练。训练持续了一个半小时,考虑到比赛在即,主帅王宝泉安排的强度不大,再加上姑娘们对奥运场馆的新鲜感还未消散,因此整堂训练课大家十分投入且气氛相当轻松。值得一提的是,队长李珊因为右腿外侧韧带的伤势,依然无法正常参加训练,在分组对抗中她的位置只能由小将梁潇顶替。“李珊和杨亚男来北京前一周都没有正常训练,这几天杨亚男伤势有所好转,这次比赛可以上场。李珊目前看很难参赛了,只好让梁潇顶上来。”对于这次邀请赛,王宝泉希望能在成绩和锻炼新人两个方面都有所收获,“虽然不是大赛,但这次参赛的其他三支队伍八一、辽宁和江苏都是我们在国内的主要对手,出于对今后碰面自信心上的考虑,我还会尽可能派出最强阵容参赛,争取最好成绩。但只要有可能,我也会给新人上场的机会。”

  天津队到北京后的三堂训练课,两次在理工大学体育馆的训练馆进行,一次在首体进行。到这两个完全陌生的场馆,适应场地自然是重中之重。“这两个奥运场馆各方面条件真是好得没话说,改造后的首体场地条件就不用说了,灯光、休息室等全是奥运标准,几乎不存在适应的问题。理工大学的比赛场馆我们虽然还没有机会进去,但从其训练馆和首体的条件看,相信那里也绝对一流。”据王宝泉透露,除了场馆,这次参赛队还有幸提前感受了全新的奥运会比赛用球,“奥运会用球依然是MISAKA提供,组委会给每支球队提供了16个供训练使用,还是蓝黄两色,花纹比现在的国际比赛用球要宽,看上去更像橘子瓣。这几天只是训练使用,变化上感觉不明显,我想等比赛开始后队员们会更直接地感受到球的变化。”王宝泉说。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 李珊 | 梁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