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媒体曝巴西队集体嫖娼 罗比或被皇马驱逐(图)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巴西队集体嫖娼!当欧洲赛季临近结束之际,西班牙媒体再次爆出了猛料。

  根据西班牙《Interviu》杂志透露,在3月26日热身赛巴西1:0击败瑞典之后,罗比尼奥和巴普蒂斯塔两位皇马人,和效力塞维利亚的阿尔维斯以及不莱梅的迭戈一起,前往伦敦当地的“水晶夜总会”进行狂欢,随后四人各自驾车携带一名女子前往希尔顿酒店过夜。
虽然行事隐秘,但他们的照片还是被记者拍了个正着。

  巴西与瑞典的热身赛安排在伦敦这个繁华大都市,也为众多喜欢夜生活的巴西球星提供了便利。巴普蒂斯塔上赛季在阿森纳效力,因此他对伦敦也非常熟悉。比赛结束后,他就西装革履和俱乐部的队友罗比尼奥一起外出寻欢,塞维利亚的阿尔维斯也加入了其中,令人惊讶的是看上去老实巴交的迭戈也被该杂志提到,不过提供的照片中并没有不莱梅中场的影子。

  四人在夜总会一直呆到凌晨四点,先是巴普蒂斯塔带着一名金发的女子先行离开,之后罗比尼奥显得异常小心,头戴帽子拉上一名火辣女子前往酒店。

  去年巴西队在主场征战世界杯预选赛后,罗比尼奥和巴普就被传出在里约热内卢寻欢的新闻,皇马10号甚至被爆出一次找服务生要了40个避孕套的丑闻,结果回到马德里等待他的是训话加罚款,但到了这场巴西队与瑞典队的热身赛后,罗比尼奥在皇马的位置开始被罗本取代,或许这就是皇马对他的处罚。现在丑闻被西班牙媒体曝光了,罗比在皇马的日子会更加难熬,如果继续这样胡闹下去的话,极有可能被皇马扫地出门。

上图:巴普蒂斯塔带金发女子回酒店。

上图:随罗比尼奥回房。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巴普蒂斯塔 | 阿尔 | 迭戈 | 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