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尼克斯涉嫌违规引诱詹姆斯 雄鹿新秀破助攻纪录

  雄鹿新秀打破保罗助攻纪录

  新快报讯密尔沃基雄鹿队主场以135∶151落败于芝加哥公牛队,惨遭七连败,以一场失利结束了本赛季常规赛主场比赛,尽管如此,对于雄鹿而言仍有闪光的一点,那就是新秀塞森斯。

  虽然在NBA赛场塞森斯还不够有名,但这个小家伙这场比赛的表现确实让人难忘。
此役他全场出战44分钟,拿下20分和24次助攻,打破了黄蜂队保罗在本赛季21次助攻的纪录。

  尼克斯涉嫌违规引诱詹姆斯

  新快报讯纽约球迷自发组织活动,他们希望用自己的诚意邀请詹姆斯在2010年成为自由球员后加盟尼克斯。不过,日前联盟正在密切关注纽约球迷的一举一动。因为联盟需要做出判断,这些做法是否违反了劳资条款的相关规定。“我们会密切关注球迷的这种行为。我们现在还不能确认这种做法是否违反了部分劳资条款的规定。我们需要了解更多的事实情况。”联盟新闻发言人蒂姆·弗兰克说道。有消息称纽约球迷群体背后的组织者是前骑士篮球管理部主任帕顿。

  蘑菇吓坏阿泰斯特

  新快报讯阿泰斯特在篮球场上被称为“野兽”,他似乎并不惧怕任何挑战。但来自美国的消息称阿泰斯特竟然被蘑菇吓破了胆。阿泰斯特日前在自家后院发现了几颗令人生畏的“蟒蛇蛋”。而后,阿泰斯特赶忙找来自己的助理除掉它们。不过有意思的是阿泰斯特及他的助理最后发现这并非“蟒蛇蛋”,而只是一群野生蘑菇。

  安东尼酒后驾车被捕

  新快报讯掘金全明星前锋安东尼由于酒后驾车,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清晨被警方逮捕。事实上,在安东尼被逮捕前的一小时,他才刚刚结束与火箭的关键之战。

  警方透露,安东尼是在科罗拉多25号州际公路上被逮捕的,当时他独自待在车内,没有系安全带,车灯也没有打开。安东尼接受了一系列检查,在被确定为酒后驾车之后,他被带回了警局。5月14日,安东尼将上庭接受当地法院的判决。随后,安东尼被保释。

  迈尔斯结束职业生涯

  新快报讯开拓者悍将迈尔斯接受了手术,他的职业生涯就此终结。开拓者总经理普利特查德正式向联盟提出放弃迈尔斯的请求。迈尔斯缺席了2006-2007赛季,以及本赛季的所有比赛,他上一次出场比赛还是在2006年4月15日。“鉴于迈尔斯膝伤的严重程度我们同意医生的结论,他的伤病已经宣告了职业生涯的结束。”普利特查德说道。迈尔斯总共为开拓者打了145场比赛,他场均贡献12.9分和4.6个篮板。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