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科比拍完广告获新外号 小飞侠坚决支持北京奥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体育画报》刊登了一篇科比的专访,原文如下:在拍完那个惊世骇俗的飞越跑车视频后开玩笑的说:“我拥有超能力。因此我现在有个新外号,‘黑曼巴’已经退役了,我的新外号是‘披风’。

我非常爱看《发现频道》,我观察各种动物,例如鲨鱼,观察他们如何使用本能,从中我获得了很多灵感。我想把这些灵感运用到我的鞋子上。如果你觉得我的想法太怪异了,请直接告诉我,不过我还是会和设计师们一起交流,让他们了解我以及我的比赛风格。因此当他们设计鞋子的时候,这双鞋子具有我的个性。”

  科比的另一个引人注目的广告是和大鲨鱼“奥尼尔”合作的季后赛宣传片,在那个片子里,他们的脸庞被拼接在一起,然后同时说出广告词。科比开玩笑的说:“我不知道他们怎么会想把我和他拼在一起,看起来就像《美女和野兽》一样。他们只是告诉我们会让我和沙克合演一个季后赛的宣传片,我们就照做了。”科比现在的确可以轻松的开下玩笑了,因为这是自从2004年奥尼尔离开湖人后两人首次合作出演一个宣传片。科比和湖人都有了开玩笑的资本,他们即将锁定西部头名,上一次他们占据头名还是在1990年。而且,科比最近在对黄蜂和马刺的比赛中都有出色表现,他离自己的首个常规赛MVP奖已经越来越近了。

  科比说:“80年代,乔丹,魔术师以及伯德打球的那段时期,MVP的评选和现在有一些不同。能被提名为MVP候选人,我感到非常荣幸,因为这个奖项的评选主要是看一位球员怎样使队友变得更好,过去人们总是批评我不能帮助队友进步。成为这个奖项的最热门人选意味着我终于做对了,而那些批评我的人错了。”过去的四年科比一直在努力重返总决赛舞台,从一名总决赛常客突然变为看客的滋味是不好受的,科比说:“又能打猎了,我感觉很不错。这种机会是我毕生的追求。即便我不能跳舞,至少我获得了舞会的邀请函。你懂我的意思吧?过去的几年非常艰难,尤其是处于西部,但是现在我们终于获得了争夺冠军的机会。我的角色就是船长,要确保船正常航行,而不是每晚砍下35分甚至50分。我的任务是确保每位队友都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全队目标一致,直指总冠军。”

  加索尔的到来使得科比可以更放心的进行角色转换。这笔交易不但改变了科比对赛季的期望,也改变了他的长远打算,这样一来,他就不大会离开湖人了。科比谈到加索尔时说:“我爱他(西班牙语)。他是一个难以置信的家伙。人们不知道他有多优秀,因为他一直在灰熊打球。众所周知,要想赢得总冠军你的队里至少得有一套组合拳,而现在湖人有了我和加索尔。一旦拜纳姆复出,我们的攻击点就更丰富了。”今年夏天,科比还得参加美国国家队征战奥运会,美国队自从2000年以后就再也没有获得过世界冠军,这是科比的另一个重任。科比说:“现在这支美国队的处境和梦一队截然相反,那时候阿根廷等其他国家的球员都把魔术师和乔丹当作偶像,他们在自家房间的墙上都贴上这些人的海报。因此很多时候,他们对梦一队抱着敬畏的态度。现在就完全相反了,如果你去吉诺比利的家里,肯定看不到他卧室墙上有我的海报。”

  科比的首次奥运会之旅面临着种种非议,人们因为西藏的暴力事件和达富尔问题而指责中国,进而抵制北京奥运会。科比对此并不赞同,他说:“现在人们都在谈论我国在奥运会问题上的立场,但是我觉得我们应该利用参赛机会去将消极面转化为积极面。积极的一面总是会出现。奥运会为全世界提供了一个了解事实真相的平台,每个人都可以参与进来。我们要做的就是将奥运会的积极一面展现出来。”如果科比最终率领美国队夺冠,而且赢得MVP称号,率领湖人夺取冠军,那无疑是科比另一个里程碑式的时刻,他说:“如果我们赢得金牌,那就正好是在我生日那一天,也就是说双喜临门。夺得金牌并且庆祝30岁生日,那是个好日子。”

  (搜狐体育 niggaE)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奥尼尔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