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南方球队

八一男篮坚决反“藏独” 大郅:奥运会不容亵渎

    搜狐体育讯 李楠:最近看了很多报道,关于藏独分子破坏我们火炬传递的,心里是相当气愤。分裂祖国统一的行为势必会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架上,而那些试图抢火炬来制造威胁的人更是幼稚可笑。

作为一名军人,一名运动员,我认为无论在哪个战场,我们都会保卫祖国,都不会允许有人恶意伤害中国人的感情。希望大家都团结起来,一起反对藏独分子恶劣的行为,为奥运会加油助威。相信奥运会一定可以圆满举行,胜利闭幕。

  王治郅: 最近一直在跟队训练,巩晓彬和孙军两个教练一直在帮助我做恢复训练,自己感觉还不错。最近看了一些报道,也看到了郎平大姐举起了火炬,心里很替她高兴,但是,也看到一些反面的声音,希望大家团结起来,一起谴责和抵制藏独分子,奥运会是中国的荣誉,不容亵渎。

  张云松:最近的火炬活动受到了很多藏独分子的干扰,其实这是一种分裂祖国的行为,作为一名运动员,我觉得我们都应该团结起来谴责这种行为,而且,我们北京人会更支持自己的城市举办奥运会。希望大家都携手努力做好东道主,祝福奥运会圆满成功。

  王博:最近看了一些报道,知道了一些藏独分子的恶劣行为,他们连残疾人都攻击,真的太可恶了。希望我们可以团结一心,大家一起抗议这种无耻的行为,同时预祝北京奥运圆满成功。

  吕晓明:作为一名运动员,我们一直在期待着北京奥运会的到来。最近,藏独分子和西方国家利用奥运会大做文章,这让人十分气愤,希望所有中国人都团结起来,抵制他们的行为,谴责他们的做法,支持奥运会。

  莫科:看到最近的报道,真的很气愤,希望大家都团结起来,作为一名中国人,我们都应该谴责藏独行为,谴责欧美国家不负责任的行为。(杨宝岩整理)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