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亚锦赛陈金旗开得胜 2-0淘汰新加坡选手进次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在马来西亚柔佛州首府新山开始了正赛第一轮的争夺,在男单的一场比赛中,赛会四号种子陈金对阵新加坡选手陈勇兆,经过两局的激战,最终陈金仅耗时35分钟便以2-0(21-10;21-10)战胜对手晋级到了男单三十二强。预测一下亚锦赛陈金能获得怎样的成绩?

  2008羽毛球亚锦赛国羽男单尽遣主力。本届亚锦赛将是北京奥运会之前的最后一项奥运积分赛,陈金力争斩获国羽第三张男单奥运门票。首局比赛开始,在第一局中四号种子陈金在经历开场与新加坡选手的拉锯战后,在随后的比赛中一直控制着比赛的走势,新加坡选手则显得过于低迷,并且战斗的欲望不是很强烈,难以对陈金构成实质性的威胁,他的发挥不佳让中国选手陈金牢牢控制住了比赛局势,一路领先后,以21-10先发制人拿下了第一局,陈金局分1-0领先新加坡选手形势看好。

  第二局比赛之中,陈金并未因为第一局胜得太过轻松而有所松懈,而是打得积极果断越站越勇,一上来陈金就以大比分领先开局,在第二局伊始确立领先的优势后,陈金继续良好的状态将领先优势越拉越大。而新加坡选手在陈金凶猛的攻势下,完全陷入被动之中。陈金乘胜追击稳稳的控制住了场上的主动权,比分平稳过度到了本局末段的争夺,此后新加坡选手则处于只有招架之功别无无手之力的尴尬境地,胜利在望的陈金则愈战愈勇,丝毫不给新加坡选手任何喘息的机会。很快陈金就顺风顺水的以21-10再胜一局,以2-0轻松击败了新加坡选手陈勇兆,顺利晋级到了男单第二轮。(搜狐体育 柳成荫)

    延伸阅读:郑波/高凌首轮爆冷出局 0-2负中国台北组合
              张亚雯表示不要有太多想法 先过前两关再拼印尼
              打人事件曝出新说法 吉新鹏林丹竟有历史恩怨?
              亚锦赛首轮林丹兵不血刃 2-0横扫对手晋级16强
              谢中博张亚雯首轮过关 何汉斌于洋淘汰大马选手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金 | 林丹 | 陈勇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