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黄蜂获分区冠军创历史 保罗揭秘球队季后赛法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黄蜂队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14-92战胜了洛杉矶快船,在本场比赛胜利之后黄蜂队不仅锁定了西部前两名,他们还创造了球队20年来的第一个赛区冠军。黄蜂所在的西南赛区中有马刺、火箭、小牛以及灰熊,能否站在德州三驾马车的肩膀上获得这个赛区的头名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所以赛后黄蜂队的球员身着同一的T恤和球帽在球场上庆祝了足足半个小时。

  “有很多人认为我们不会在季后赛中取得成功。”钱德勒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觉得我们全队不会有人相信这种说法,我们都相信我们是西部最出色的球队之一,能够在西南赛区获得冠军可以说明很多事情,因为这个赛区是篮球世界中最恐怖的赛区。”

  同时黄蜂队主帅斯科特也因为本场比赛迎来了自己作为教练的第300场胜利,赢下本场比赛也让黄蜂的主场战绩变成了30胜11负,这个战绩在黄蜂队史上仅仅出现过三次,球队主场最佳战绩是1997-98赛季创造的32胜9负,然而这些都是黄蜂在之前的主场夏洛特创造的,本场比赛的胜利是他们来到新奥尔良最伟大的一场胜利。“这对于我们来说是实力提高的体现。”大卫-韦斯特说:“我们都非常渴望将我们变成一支实力强劲的球队,在拿下西南赛区头名后我们证明我们有这个能力。”

  季后赛的首战已经离黄蜂越来越近,虽然目前还不能确定自己的对手,但是黄蜂非常清楚自己的制胜法宝是什么。“我们在第三节突然发力击倒了对手,我们靠的是顽强的防守,我们每天都可以做到这样的防守,防守也将是我们在季后赛中取得成功的法宝。”(adman)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