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巴西赛韩阳帖雅娜志在卫冕 小将平野冯天薇可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到20日,本年度的巴西公开赛即将在贝洛奥里藏特举行。国际乒联官方网站今日凌晨,对本次赛事做了详细展望。尽管缺乏包括中国队主力在内的许多名将,但国际乒联对这次比赛还是抱有很高的期待。他们认为,日本选手韩阳以及中国香港一姐帖雅娜,将会为继续卫冕男女单打冠军努力。

  一年以前,韩阳在巴西公开赛男单半决赛中,战胜了中国香港选手唐鹏,在决赛中韩阳又击败了新加坡名将高宁。

与韩阳的情况类似的是,去年的巴西公开赛,帖雅娜同样是在2007年巴西公开赛的女单半决赛以及决赛里,先后战胜俄罗斯选手加宁娜以及日本的福原爱,最终获得冠军的。今年的巴西公开赛,唐鹏作为赛会四号种子、高宁作为赛会头号种子双双参赛,韩阳卫冕的难度要比帖雅娜大许多。在男线方面,38岁的克罗地亚老将普里莫拉茨以及45岁的西班牙老将何志文特别引人注目,他们分别是赛会的6号、7号种子。

  国际乒联在展望巴西公开赛的文章里,在介绍了女线种子选手的情况后,对两名新人进行了专门叙述。该文期待两名年轻队员有更出色的表现,一是在今年2月的广州世乒赛上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日本选手平野早矢香,另一个则是新加坡的冯天葳。文章说:“这位巴西公开赛的女单八号种子,刚刚在亚锦赛上击败了中国队的奥运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张怡宁,因此这次巴西公开赛她值得我们有进一步的期待。”(红星耀)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阳 | 唐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