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低胸写真演绎紫色诱惑 基里连科自曝艳照(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6日13: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道顿崛

  玛利亚-基里连科,现WTA世界排名第32,最高的世界排名也曾经在2006年6月达到过20,同样是俄罗斯红粉的杰出代表,继玛利亚-莎拉波娃之后,基里连科也被球迷们成为“第二个玛利亚”,虽然成绩还不如莎拉波娃那般响亮,但凭借美丽的面庞,性感的身材,基里连科已经成为摄影师们的最爱之一。

  在不久前由世界上最出名的八卦小报PopCrunch评出的体坛最火辣性感美女TOP50中,基里连科在网坛美女中仅次于排名第一的库尔尼科娃和第五的莎拉波娃,位列第五,人气远超炙手可热的塞国美女伊万诺维奇,伊万的排名仅20开外,这也足以说明基里连科在球迷眼中的魅力所在。今年,基里连科的战绩也比去年提高不少,年初的澳网也创造了个人大满贯的最佳战绩,打进16强,而在05中国网球公开赛上拿下职业生涯第一座巡回赛冠军奖杯更是让中国球迷对她留下了深深地印象。

  今年3月份的迪拜公开赛期间,基里连科也在比赛之余接受了一组写真的拍摄。紫色的低胸长裙,加上1米73高挑的身材,基里连科将高贵演绎到了极至,而在照相机面前的随意和游刃有余也让这组照片的效果倍加。俄红粉人才辈出,拥有美貌和完美身材的基里连科只缺少再好一点的成绩便可以跻身大牌行列了。

  (搜狐体育:道顿崛)

(责任编辑:dudu)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