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竟面向全球推销亨利 世界第1都市领先群雄

    搜狐体育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最新爆料,在巴塞罗那今夏球队清洗名单中,亨利的名字赫然在列。日前,已有多支英超球队向其发出邀请,切尔西、纽卡斯尔、以及前东家阿森纳队都有意将亨利重新带回英超。值得注意的是,贝克汉姆所效力的美国大联盟同样也对亨利发出邀请,纽约红牛队已明确表示,他们已经准备好跟其它几支英超球队就亨利转会一事展开竞争。>>>>您认为亨利如果转会,最适合他的球队是哪支?

  长期以来,纽约红牛一直都有引入巨星的打算。早在2006年,在得到奥地利饮料界巨擘红牛集团的注资后随即宣布,俱乐部希望将法国球星齐达内招至帐下,并且为他开出1000万欧元的年薪。虽然事后齐祖婉言谢绝,但纽约人的“巨星梦”却一刻都未终止。

  2006年夏天,巴萨北美之行的第一站就选择在了纽约,红蓝军团4-0大胜纽约红牛队之后,俱乐部老板马特斯切兹再一次感受到了巨星对于一支球队的重要性。赛后在与拉波尔塔的交谈中马特斯切兹曾向巴萨主席试探性的作出询问,两家球队可否建立战略同盟,如果今后巴萨希望出售某位球星,纽约红牛愿意提供不菲报价。

  本赛季巴萨战绩不佳,今年夏天,球队阵中多名球星恐将提前离队。小罗目前已与AC米兰达成初步协议,而像德科、埃德米尔森等人也在急寻下家。然而,亨利的情况颇为特殊,法国人由于长期被里杰卡尔德固定于球队边路,迟迟未能展现出阿森纳时代的技术水准,虽然亨利一再表示,希望得到更多战术自由,但埃托奥的能力显然更让里杰卡尔德感到放心。>>>>您觉得亨利是否真的应该离开巴萨?

  得知亨利恐将离队的消息后,纽约红牛主帅,前美国队主教练阿里纳第一时间发表声明:“我们都知道,他在那里过的并不开心,长年征战欧洲赛事会让他感到疲惫,我希望,他能考虑一下换个环境,也许大联盟正是适合他来的地方。”阿里纳所言不虚,虽然亨利年仅31岁,但他自1994年8月31日首次代表摩纳哥亮相以来,在欧巴罗的赛场已经连续征战14个赛季。抛开密集度甚高的比赛不谈,单是媒体长年为其制造出的场外压力就足以让人身心惧疲。当看到贝克汉姆、德约卡夫等人已在美国大联盟中开始享受足球之时,亨利是否心有所动?

  就目前事态发展来看,一旦离开巴萨,亨利首选还是回归英超,法国人近来已与切尔西有过多次对话,阿内森已经表示,蓝军将在今夏全力引进法国射手。《每日体育报》同时指出,虽然纽约红牛希望作出努力,但以他们的实力,想要赢得亨利青睐,难度着实不小。>>>>您觉得小罗转会米兰是否已经是板上钉钉?

  如果说亨利离队尚存悬疑,那小罗告别则已成定局。4月15日,当贝鲁斯科尼领导的中右联盟在当天结束的意大利议会选举中击败韦尔特罗尼所领导的中左联盟后,贝鲁斯科尼极有可能二战后首位三席组阁的意大利总理。据西班牙《世界报》披露,得知贝鲁斯科尼竞选成功的消息后,小罗通过其兄长(经纪人)阿西斯向“未来老板”送出一件自己的球衣了表祝福。事后,当记者询问贝鲁斯科尼此事是否代表小罗加盟米兰已成定局时,长袖善舞的米兰主席表示:“今天到这里来的只是他的哥哥,但我认为,(小罗加盟)这绝对没有任何问题。”(乔纳)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贝克汉姆 | 里杰卡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