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陕西中新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引进外援改善破门能力 陕西浐灞队要做中超豪门

训练场上,球迷打出“浐灞是冠军”的横幅

  本报记者 赵彬 摄

  “这么好的成绩外界很意外,但我们一点不意外。”昨日下午,在浐灞队恢复训练第一堂课上,一位俱乐部高层对全体队员说。这位高层对浐灞队在前四轮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浐灞队完全有实力跻身第一集团。

  球队气质体现城市精神

  中超前四轮,浐灞队表现出色,以2胜2平的战绩暂列第二,使关爱球队发展的陕西各界备受鼓舞。“去年我们这支队伍的实力被严重低估,今年随着外部环境的改善,球队成绩崛起是大势所趋,前四轮拿8分实际在俱乐部的掌控之中。
”这位高层说。在评价浐灞队前四轮的表现时,这位高层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球队之所以“蜕变”,首先是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其次是阵型打法成熟;第三是板凳厚度增强;第四是俱乐部运营稳定;第五是陕西各界的鼎力支持。“如果说西部足球的崛起是西部大开发的一个体现,那么浐灞队能占据中超前列则是西安综合实力的体现,球队敢拼敢打、敢于争先的气质体现了西安的城市精神。”这位高层说。

  在夸奖全队之余,这位高层还提出了冷静的思考:“今年中超无弱旅,我们的两场平局都有赢的可能,而两场胜利却都有输的可能。尽管我们打好了开局,但之后的联赛还应保持清醒的头脑,放下包袱继续保持这种势头,俱乐部将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引进外援改善破门能力

  对于教练组前四轮的表现,这位高层代表俱乐部给予充分肯定:“成指导的工作富有成效,浐灞队控制球的打法实际是一种全攻全守的打法,这种打法在中超代表先进水平。”听到俱乐部高层如此夸奖,成耀东在感谢之余道出了存在的不足,“尽管联赛开局我们打得不错,但同时也暴露了很多问题。最大不足是得分问题,这需要通过刻苦的训练来解决。”

  根据目前的现状,俱乐部认为提高得分能力是确保浐灞队跻身第一集团的关键所在。就此,这位高层与成耀东以及俱乐部副总李建新进行了初步磋商。据了解,俱乐部将加快引进第四外援的步伐,打算不惜重金引进一名货真价实的外援。“我们俱乐部的经营和外部环境在中超俱乐部中屈指可数,如果接下来在联赛中继续发挥出色,那么别人不会把我们当做黑马,而是视为豪门。而成为豪门一直是我们俱乐部发展的目标。”这位高层说。本报记者杨怡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