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拉德科动情讲话激励球员:忘记输球为大连而战

   第一个客场失败便在大连引起如此大的波澜,这多少令主教练拉德科有些意外。拉德科称自己也不满意球队前四轮的成绩,他没有撒谎。对他以及这支全新的大连队来说,最需要的就是一个调整期,让球队进一步磨合。因此,这半个月的间歇期来得正是时候。

昨天大连队训练前,拉德科很坚定也很动情地对队员们说:“半个月后,我们从头再来!”

  “忘记输球,重新开始”

  昨天下午,大连海昌国际队在经过两天的休整后,开始了间歇期里第一堂训练课。由于球队刚刚输给成都谢菲联队从而三轮不胜,很多队员都以为拉德科一定会像在赛后休息室里一样很愤怒。可是拉德科看起来很平静,他在训练前集中所有队员进行一次讲话,队员们听后都很感动。主教练的信任非常重要,只有教练和球员建立在互相信任的基础上,一支球队才有希望。

  “让我们忘记刚刚输掉的比赛,我们现在最重要的任务不是去表达对过去比赛的遗憾,而是考虑如何利用这半个月的时间解决我们存在的问题。”拉德科说,“因此,这半个月的训练非常重要,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我们都知道肩上的责任,我们是为了这座城市而战。因此,半个月后,让我们从头再来。”

  “输球不全是孙峰的责任”

  对成都谢菲联队的比赛,孙峰的失误导致球队第一个丢球。孙峰本人对此一直很自责,同时因为自己在右后卫位置上表现并不理想而压力非常大。还有部分队员在上一场比赛里表现也不尽如人意。不过,拉德科并没有批评孙峰,也没有批评其他任何一名队员。“我不会责怪你,球队输球不是你一个人的问题。接下来,我们要一起努力打好比赛,你仍是我的一名出色的球员。”拉德科鼓励孙峰道。队员们也都没有人指责孙峰和唐田的失误,昨天的训练氛围很平静,队员们似乎走出了失败的阴影,调整好了心态。这点对大连队非常重要,只有团结起来,才有机会从头再来。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