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里皮出面高调力挺多纳多尼 化解欧洲杯复辟传闻

    搜狐体育讯 几周前,意大利足协将一纸新合同摆到了多纳多尼面前,但由于其中一个“若意大利队未能进入欧洲杯四强,足协有权改变合约”的条款激怒了多帅,这次谈判最终不了了之。

  根据当时意大利媒体披露,足协之所以敢于在续约一事上如此傲慢,和前主帅里皮私下达成了“君子协定”是重要原因之一。据说,这位率队夺得2006年世界杯冠军的功勋教练已经和足协达成一致,一旦多纳多尼出现闪失,他就将随时接过蓝衫军团的教鞭。

  但是在近日出席墨西拿大学的一个演讲会时,里皮却亲自出面否认了这一传闻。

  里皮在谈到国家队时,首先表达了对继任者的信任:“多纳多尼不需要我的任何建议,他手头拥有一套非常出色的阵容,也能做出合理的选择,除此之外,他具有成为一名好教练的各种天赋,他一定可以成功。”

  不过媒体当然不是这么几句话就能糊弄过去的,里皮的回答显然无法满足他们的胃口,他们随后依然在追问有关里皮接替多纳多尼的各种问题,但始终没有从银狐口中套出想要的答案。

  其实在2006年世界杯后,关于里皮复辟的传闻就一直没有停止过,而里皮本人对此也是不置可否,多次用那句经典的“永不说永不”大打太极。而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分析,倘若多纳多尼提前下课,即使里皮不亲自重执教鞭,他也会以类似技术顾问的方式对国家队新主帅施加影响。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