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活塞VS76人季后赛前瞻:十项大PK 费城只是陪衬

    搜狐体育讯 NBA常规赛尘埃落定,季后赛即将接踵而至,在东部早早确定第二位置的活塞迎来了青年军费城76人。活塞老谋深算、76人青春无惧,两队互有长短,下面我们通过多方面的比拼来“预览”一下两队的首轮交锋

  1、近况与变化

  底特律活塞是近年来联盟主力阵容最稳定的球队之一,比卢普斯、哈密尔顿、普林斯和拉希德-华莱士是球队雷打不动的主力。唯一“不稳定”的一点就是活塞的中锋,自大本离开后,活塞先后让穆哈默德和韦伯打先锋中锋,但两人都已离开。本赛季初活塞第六人麦克戴斯成为球队的首发大前锋、拉希德-华莱士被推到了中锋的位置上,本赛季这套阵容非常稳定,而且已经展现了他的威力。在球队的替补阵容中,马克希尔、海耶斯、斯塔基和胡安-迪克森都是球队的强援。

  76人方面,尽管费城仍在后艾弗森时代的重建之中,但他们现在有了一套以伊戈达拉和安德烈-米勒为核心极富冲击力的年轻阵容。路易斯-威廉姆斯和威利-格林等球员已经迅速成长为球队的中坚。新秀萨德斯-杨也已经崭露头角,但射手科沃尔的离开对76人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损失。

  2、恩怨

  作为两支东部老牌球队,40年来两支球队并无太多恩怨,尽管在常规赛两队都曾多次横扫过对手,但那只因两队实力差距太大。在季后赛中两队只有过2次交手,在2002-03赛季,重建初见成形的活塞在东部半决赛4-2将艾弗森带领了76人淘汰,不过那时76人已经开始走下坡路,在2004-05赛季,活塞在东部季后赛首轮4-1轻松将76人淘汰,此后两个赛季76人都没有在进入季后赛,而活塞年年闯进东部决赛。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华莱士 | 拉希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