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活塞VS76人季后赛前瞻:十项大PK 费城只是陪衬

 

  7、教练PK

  尽管不是德高望重的老教练,但菲利普-桑德斯在NBA执教已有13个赛季,其中他执教森林狼10个赛季,活塞3个赛季。而相比较起来,76人队主教练莫里斯-奇克斯就要年轻的多,从2001-02赛季执教开拓者算起,奇克斯总共执教7个赛季。作为新派教练,两人都在比赛中给球员足够的自由,让队员有自己的发挥空间。尽管执教季后赛经验较为丰富,但在关键时刻手软成了人们诟病桑德斯最多的地方,而奇克斯作为主教练只执教过10场季后赛。

教练PK
姓名
执教时间 场次(常规赛) 战绩 胜率 场次(季后赛) 战绩 胜率
桑德斯 13个赛季 983场 587-396 59.8% 81场 37-44 45.7%
奇克斯 7个赛季 546场 275-271 50.4% 10场 3-7 30%

  8、队员实力比拼

  比卢普斯+汉密尔顿PK伊戈达拉+安德烈-米勒

  活塞这对后场双枪合作已有多年,且季后赛经验丰富,他们曾联手帮助活塞拿下04年总冠军并带领球队杀入05年总决赛。比卢普斯可以把活塞的进攻组织的井井有条,在关键时刻他的三分和突破另对手防不胜防。汉密尔顿被公认为自雷杰-米勒退役后联盟最优秀的射手,只要给他一点投篮的空间他就能给对手致命的打击。两人本赛季常规赛合力贡献34.6分11.1次助攻2.3次抢断。

  伊戈达拉曾被认为是一个单纯的扣将,但自艾弗森离开后,小AI迅速成长为一名球队的领先,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米勒是一位被低估的球员,尽管他不是纳什那种顶级控卫,但没人能小瞧的在球队组织上的功夫,在费城他又迎来了自己的春天。本赛季两人合力砍下37分11.7次助攻,不过,在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面前他们还是很稚嫩。

  拉希德-华莱士PK戴勒姆波特

  怒吼天尊是一位极其全面的大个球员,外线三分是他的必杀技之一。在本赛季初被推到中锋位置上的华莱士有些不适应,但经过一个赛季的调整他已经在新的位置上找到了感觉。本赛季拉希德-华莱士场均13分6.7个篮板1.6次盖帽1.2次抢断,三分命中率为35.9%。

  戴勒姆波特本赛季有了很大的进步,他不再是一个单纯的内心苦力,他的投篮命中率已经提高到51.3%,场均10.6分10.4个篮板,不过相对华莱士来说,无论在技术上还是经验上他都有很大不足。

主力队员本赛季数据PK
球队
姓名 篮板 助攻 盖帽 抢断 得分
活塞 比卢普斯 2.8 6.9 0.2 1.3 17.1
76人 米勒 4 4.9 0.1 1.3 17.2
活塞 汉密尔顿 3.3 4.2 0.1 1 17.5
76人 伊戈达拉 5.4 4.8 0.6 2.1 19.8
活塞 华莱士 6.7 1.8 1.6 1.2 13
76人 戴勒姆波特 10.4 0.6 2.4 0.5 10.6

  替补球员PK

  在替补球员PK上,两队相对“公平”一些,因为活塞的主力有着太多的季后赛经验,而两队的替补都是主要出生牛犊不怕虎的“莽撞”少年。在活塞没有固定第六人,马克希尔、海耶斯、斯塔基迅速成长为球队不可或缺的力量,他们的冲击力惊人,命中率很高且都有一定的篮板能力,他们能让活塞的主力放心的在场下休息。

  76人的替补也是如此,路易斯-威廉姆斯现在场均得分已经突破10分大关,此外,罗德尼-康尼和贾森-史密斯也都属于上场就热的球员,他们非常适应球队的快速反击战术,但都缺少阵地战的经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华莱士 | 拉希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