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好运北京中国俱乐部男女排球赛 > 女排动态

好运北京排球赛开打 国手缺席天津队遭八一横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好运北京系列赛暨中国俱乐部男女排球赛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和理工大学体育馆同时开打。刚刚结束的首场女子比赛中,八一女排以3-0战胜多名国手缺席的天津女排,三局的详细比分为25-19,25-22,25-19。

  虽然只是邀请国内俱乐部队参与的比赛,但今天在北京理工大学上演的首场女排角逐就是重量级的,交战的双方正是今年的联赛冠亚军得主—天津女排和八一女排,这场比赛也成为联赛决战的复刻版。而最大的不同就是两队人员上的变化,除了正参加国家队集训的薛明,魏秋月,李娟等人缺席,今天的首发阵容中两位教练也是尽遣年轻队员上场,八一队队长宋妮娜和天津队队长李珊都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津味十足的加油声并没有为天津女排的姑娘们带来好运,以小将主打的天津队开局打得并不出色,第一次技术暂停时天津仅以两分之差落后于八一,但在中局阶段这样的差距被八一队逐渐拉大。眼看着对手连续得分,年轻的天津女排自身起伏不定的状态也限制了她们的发挥,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八一就将领先优势扩大为5分,天津6-11落后于对手。主帅王宝泉借助短暂的休息时间提醒队员加强与对手的网上争夺,这样的提醒马上在后半程收到成效,天津女排一度将比分追至12-13,但可惜年轻不稳定的问题最终使得天津女排败下阵来,首局比赛八一女排以25-19获得胜利。

  吸取首局实力的原因,天津女排的姑娘们在第二局力求稳定,此举为她们换来了不错的开局和领先优势,第一次技术暂停时天津以8-5领先,第二次技术暂停时虽遭遇八一女排的奋起直追,但天津女排仍能保持1分的领先优势。就在距离胜利仅有半步的地方,天津女排的姑娘们再度为年轻付出代价,八一女排更为成熟的做分让她们在第二次技术暂停后实现全面赶超,以25-22八一女排迎来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连续丢掉两局比赛,天津女排的气势明显下降在比赛中也多次出现不应有的主动失误,主攻手殷娜也没能在关键时刻发挥实力,面的八一女排网前的重点拦放,天津队的这门火炮始终难现联赛中的威力。最终八一女排再接再励以25-19结束第三局的比赛,并以3-0的绝对优势横扫天津女排,迎来好运北京邀请赛的开门红。

  明天,女排的比赛将转战首都体育馆进行,八一队的下一个对手是实力稍有逊色的辽宁队,而天津则要迎来江苏队的挑战。(搜狐体育 郭薇)

[八一3-0天津]
八一3-0天津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