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好运北京中国俱乐部男女排球赛 > 男排动态

国际排联:雅典排球售票近40万张 期待北京更好

  新华网北京4月16日电(记者史春东、易凌)2008“好运北京”中国俱乐部男女排球赛16日揭幕,国际排联主席鲁本·阿科斯塔博士在发来的贺词中表示,雅典奥运会排球赛售票近40万张,期待北京更辉煌。

  这位国际排球的掌门人说,继雅典奥运会排球赛取得成功后,期待北京奥运会能更加精彩。
据他介绍,雅典奥运会排球比赛的电视收视指标均名列前茅,即在收视时间、转播率、高峰时间观众收视率、黄金时间转播率、黄金时间收视率上,排球均表现优异。

  他还谈到,在雅典奥运会期间,排球、沙滩排球的门票销售近40万张,位居雅典奥运会比赛门票销售的第二位,超过很多其他的热门项目。阿科斯塔说:“我们希望即将在北京举行的比赛延续往日的辉煌,向世人展示排球运动的非凡魅力。”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