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2008VOLVO中国公开赛 > 搜狐独家

布瑞尔:期待能在北京卫冕 好天气有助比赛成功

卫冕冠军回答问题
卫冕冠军回答问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 今天,即将参加沃尔沃2008中国高尔夫公开赛的奥利地选手马库斯-布瑞尔在北京CBD高尔夫球场与媒体见面。在见面会上这位去年该项赛事的冠军表示尽管今年赛道要难过去年,但他依然期待着能在北京取得好成绩。

  “今年的赛道要比去年难很多,”卫冕冠军开门见山地说,“球道要更长,水域也更多,而果岭也比去年比赛场地的果岭小。”布瑞尔表示这就要求球员要有很精准控制落点的能力,“不过我不会对于自己的技术做出什么大的调整。我也想再多打20码,不过这太难了,”心情不错的布瑞尔开起了玩笑。他表示自己现在最关注的就是对于球飞行路线的选择,从而依靠良好的选择来获得胜利。

  在谈到去年获胜的时候布瑞尔坦言自己最后一天的比赛就如同“梦幻”一般,而当他回到祖国奥地利的时候,他发现媒体的热情非比寻常,“我以前也在奥地利国内赢过几项赛事,但基本上没有太多的报道。而这次无论是电视还是平面媒体都对我进行了大量的报道。”

  布瑞尔表示尽管赛道难度不小,但自己仍旧希望能够取得好成绩,而北京的好天气也将有助于他达成新的目标。“我经常在亚洲比赛,但相对来说更喜欢在中国比赛。因为这里的气候和欧洲比较相似,而在东南亚地区湿度就太大了。所以尽管我也会选择在东南亚打一些比赛,但实话说,我选择那里的时候并不是很多。”布瑞尔最后表示。(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