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鸟巢首次开放内部揭秘 中国竞走队率先光顾(图)

鸟巢首次对外开放
鸟巢首次对外开放(点击观看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8日,“好运北京”竞走挑战赛就将开赛。这是国家体育场鸟巢首次对外开放,中国竞走队也成为了首支光顾的队伍。据了解,由于国外高手都没有来,所以中国竞走队夺冠的可能性大大提高,如无意外,中国队将在鸟巢取得开门红。

  中国竞走队也是中国田径08奥运会上夺金点之一。为了更好地备战08,中国竞走队此前一直在杭州萧山基地内封闭训练。不久前,他们离开杭州前往北京,备战“好运北京”挑战赛。原本以为,这会是一次08前的练兵。但是从目前的报名情况来看,这次比赛缺少竞争对手。据田管中心国管部主任胡新民透露,这次高手都没来,所以比赛缺少看点。如果没有意外,中国队摘金夺银的可能性很大。

  “我们更关注的还是奥运会,毕竟这只是一个挑战赛。挑战赛的成绩没那么重要。”胡新民表示。在他看来,这次比赛最大的意义在于熟悉场地和路况,为08奥运会“踩场”。据了解,根据赛事规定,这次竞走比赛起跑将在鸟巢内跑三圈,然后上马路,最后三圈也需要选手在鸟巢内跑完。

  北京时间16日上午,鸟巢正式向注册媒体开放,但是区域有所局限。16日下午,中国竞走队已经开始入驻奥运村,迎接即将到来的比赛。

  搜狐体育 张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新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