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好运北京中国俱乐部男女排球赛 > 女排动态

天津八一堪称排坛欢喜冤家 张迪:越输越想对战

  天津女排和八一女排--中国排坛的欢喜冤家,几乎所有的全国性女排决赛中两队都会隔网相对一较高下,今天这样的场面在好运北京的赛场上再度上演了,结果输多胜少的八一女排一改往日颓势,以3-0干净利落地横扫天津女排。

赛后,两队主帅各有心得,无论输赢对于比赛更是各有收获。

  王宝泉:老将伤病成为困扰 年轻队员得到磨练

  “0-3我们输掉了今天的比赛,但从年轻队员的表现和努力来看,我对比赛表示满意。”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希望通过好运北京的比赛来锻炼队伍中的新生代。队长李珊是队伍中的老将,因为腿部的伤病她今天是在场边看完整场比赛的,“今天我们队派出了全新的年轻人为主的阵容,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每次和八一队交手都是难得的学习机会。结果是0-3,但年轻的队员却从过程中学习更多的东西”。

  由于魏秋月,张娜,李娟,薛明上调国家队,目前这支天津女排的实力难于联赛时的超强阵容相提并论,主帅王宝泉也无奈地表示天津女排正遭遇老队员伤病的困扰:“天津女排大训练量和密集的比赛安排都是对老队员的挑战,李珊和梁潇,以及正在康复期的张萍目前都备受伤病困扰,天津女排作为中国排坛的一支传统队伍,在队员的新老交替上却起步较晚,所以目前这种年轻队员难以驾驭比赛的表现也是正常反映”。

  张迪:越输越想战天津

  “天津女排是我们的老队手,更是中国排坛实力最强的女排队伍之一。近年的交战中我们总是输多胜少,反而是这样的结果激发了我们的斗志,越输我们就约想在比赛中与天津队相遇。”以3-0完胜对手,八一女排主教练张迪显得有些兴奋,虽然只是邀请赛中的一场普通胜利,但八一女排却从中收获了更为珍贵的自信。

  队长宋妮娜同李珊一样因伤缺席了首场比赛,赛后她同样肯定了年轻队员的表现,认为年轻队员的成长提高既是对老队员的冲击,更是难得的促进。

  除了对比赛和队员的点评,两队主帅还特别提及首次使用的新球,均表示新球设计很漂亮肯定会使排球比赛更具观赏性。但王宝泉教练也说道:可能是因为新球太轻的缘故,导致很多队员在今天的比赛中出现多次发球失误的情况,新排球的使用还需要队员们花点时间去适应才行。(搜狐体育 郭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 李珊 | 张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