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北京国安 > 北京国安

杨璞客串教练吐露真言 亚冠死拼出线祝国奥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北京国安足球训练场来了两位特殊的客人,他们便是内地偶像组合BOBO。BOBO组合井柏然、付辛博要在这里向国安队员杨璞拜师学艺,然后去参加阿迪达斯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一项全新的奥运体验活动——“挑战你的奥运梦想”,挑战国门区楚良。而客串教练的杨璞也在授课结束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关于国安征战亚冠

  搜狐体育:下周的亚冠联赛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鹿岛鹿角队,能谈谈这场比赛么?

  杨璞:这场比赛国安队主场作战,我们的目标当然只有一个那就是主场全取三分,拼死也要小组第一出线。

  搜狐体育:现在国安的备战情况怎样,要想出线都有哪些困难呢?

  距离比赛还有一周时间吧,球队明天就去香河封闭训练,现在队里面情况不错。伤病恢复也算良好,像我之前一个月都在养伤,现在已经基本痊愈。就是心理上还有点阴影,再经过一周的调整,相信到比赛前会变得更好。

  搜狐体育:能谈谈国安现在遇到的困难么?比如在锋线上堤亚戈状态不是很好,杜文辉也受伤了。

  杨璞:困难怎么说呢,前锋问题不是说一下子就能解决的。不是所有前锋一年365天,每天状态都很好,运动员总会有低谷和高潮,所以应该多多理解。我相信这个问题慢慢会解决。

  搜狐体育:那么联赛呢?双线作战,应该是一个难题。

  杨璞:联赛国安现在还不错吧,这周间歇,刚好调整一下。但是亚冠都是在亚洲进行,飞行距离不长。就像联赛一周双赛,困难没那么大,克服这些客观原因吧,联赛和亚冠都希望取得好成绩。

  关于奥运梦想

  搜狐体育:你为什么会参加这个活动呢?

  杨璞:支持奥运吧!弘扬奥林匹克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

  搜狐体育:你最关注的奥运项目是什么呢?

  杨璞:棒球吧!最想看棒球比赛,感觉比较有意思。

  搜狐体育:这次活动的主题是“挑战奥运梦想”,你的奥运梦想是什么呢?

  杨璞:我的奥运梦想,当然是参加奥运会啦!不过这可能有很大困难,基本就靠想一想了!毕竟年龄太大。相关视频:杨璞直言希望参加08奥运 破国门永生难忘

  搜狐体育:今天这两个徒弟,你认为他们能成功挑战区楚良么?

  杨璞:应该没问题吧!在我言传身教下,问题不大。看他们踢得不都错,加上区楚良现在年龄大了,不复当年勇,肯定没什么问题。相信他们会成功。

  关于国奥08展望

  搜狐体育:目前国奥队正在塞尔维亚集训,能谈谈这支国奥队吗?

  杨璞:对于这支队伍我确实不是很了解,这次小闯他们也没有参加,不知道具体情况如何。

  搜狐体育:那对他们有什么期望或者祝福吗?

  杨璞:当然是希望他们在08奥运会上取得佳绩,最好是夺冠。不过这估计比较困难。不管怎样,还是要祝福他们。我的最大梦想是参加奥运会,现在基本没戏,就让这些小伙子们去实现吧!(搜狐体育 泅渡)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