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卡佩罗警告国脚勿缺席友谊赛 定鲁尼当未来队长

卡佩罗体现权威
卡佩罗体现权威

    搜狐体育讯 4月16日,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警告说,不参加国家队的友谊赛的国脚可能被驱逐出国家队,同时表示鲁尼有望成为未来英格兰队长。

  5月28日,英格兰队将在温布利大球场和美国队进行热身赛,然后启程去加勒比海小国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再打一场友谊赛,作为9月份世界杯预选赛备战的一部分。由于那时候联赛刚刚结束,作为俱乐部骨干的国脚们可能正处于疲劳期,因此有人希望获得不参加友谊赛的特权,对此情况,卡佩罗在接受报纸采访时说:“如果一个球员不愿意代表英格兰队比赛,那么他可以留在家里,球员必须热爱这身球衣,如果有些人不愿意为英格兰队出场,意味着他们可能不够热爱这身球衣,那么他们可以放心去休假了。

  卡佩罗去年12月上任以来,立刻显示出严格的治军风格,曾经表示“决不和球员作朋友”,这次针对有些国脚的懈怠情绪,他提出批评乃至警告应不足为奇。除了“振奋士气”,卡佩罗还对手下爱将提出期待,他说:“鲁尼非常年轻,我觉得有朝一日他将成为英格兰队长,他是一个领导者,他在球场上树立了榜样,我们需要给他一些时间获取更多经验,他会慢慢成熟起来。”

  卡佩罗表示期待的同时,也指出了鲁尼的一些不足,他说:“只有一件事他应该去提高,而且必须提高,那就是他在比赛中获得大量的射门机会,但是命中率不高,我可以肯定将来他会进步。”鲁尼曾经在2004年欧锦赛上大发神威,打进四个球,但是之后就在国家队哑火,一直到今年的欧锦赛预赛对爱沙尼亚的比赛中才又“开张”。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