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好运北京中国俱乐部男女排球赛 > 男排动态

好运北京河南男排遭逆转 主力二传赵沐頔点败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好运北京”中国俱乐部男女排球赛开始首日争夺,在男子组的一场较量中,老牌劲旅辽宁3 比2战胜河南,比分为23比25,25比23,25比22,20比25和15比10。

  赛后,河南队主力二传赵沐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本场比赛失利,主要是在一传方面没有处理好,对方在冲发 球方面比我们的心态把握得更好,也比较放松,我们则在一开始有些紧张,另外,在小球方面,也还不是很到位。”

  在和辽宁队的比赛中,河南队在开局一直占据这场上的主动,在前4盘的8次技术暂停中,他们都领先对手,然而 在第2局和第3局中,他们都是被对手在关键时刻反超。决胜局的比赛,河南队也是在5比3,6比4的情况下被反超,最 后时刻的连续接发球失误,更是让他们彻底让出胜利。

  说道本场过多的失误,赵沐頔显然也有些失望。他说,“当时,大家心态上都有些变化吧,想赢怕输,有些着急 了,结果导致了技术动作的变形,莫名其妙地失误。”不过,输掉比赛,他并没有找更多的客观因素。

  他表示,比赛的用球虽然有所不同,但差别并不太大,也不会造成翻天覆地的影响,作为队员,有个两三天就应 该适应了。而对于本次测试的场馆,赵沐頔更是给与了高度评价,认为“这个馆很不错,球场的高度,地板的软硬度 ,灯光还有球的感觉都很不错。”(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