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毛球亚锦赛 > 诸强动态

7号种子森嘉织爆冷出局 蒋燕皎王晨轻松过首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在马来西亚柔佛州首府新山举行的2008年羽毛球亚洲锦标赛开始了第一天的正赛。在刚刚结束的女单第一轮的部分比赛中,东道主选手丽蒂亚以2-0爆冷将赛会7号种子、日本选手森嘉织淘汰。

中国选手蒋燕皎顺利击败新加坡的邢爱英,王晨也很轻松地击败一位中国台北选手。

  当地时间下午17:30开始的女单第一轮比赛,王晨率先以21-7、21-8的比分完胜对手晋级。本轮已经结束的比赛中最大的意外就是东道主选手丽蒂亚与赛会7号种子森嘉织的对话。森嘉织目前世界排名第21位,是经常参加一级国际大赛的老将。而马来西亚的丽蒂亚最新的世界排名仅为85位,但今天的比赛开始后她就借助主场之利打得非常积极主动,第一局她就以21-14先下一城。接下来丽蒂亚越战越勇,还没等日本选手反应过来,她就再次以21-14的同样比分结束了战斗。

  另外,中国台北选手江佩欣以21-16、21-10战胜斯里兰卡的赫蒂阿拉奇格。日本选手今别府香里以2-0战胜中国台北的黄嘉欣,这场比赛打得最扣人心弦,今别府香里先是以21-13取得第一局的胜利,接下来今别府香里在第二局中遭遇了对手的顽强抵抗,比分一度战成23-23,最终还是今别府香里运气好一些,她以25-23结束了战斗。

  中国选手蒋燕皎与新加坡一姐邢爱英的比赛没有多少悬念,第一局蒋燕皎就迅速占据场上主动,以21-12确立巨大领先优势,对手明显实力不济,蒋燕皎第二局以21-15再次胜出。赛会4号种子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与泰国一姐波萨娜的比赛最为精彩激烈,这场比赛一共进行了46分钟才分出胜负。广濑荣理子在第一局里很好地控制了局势,她以21-13胜出。不过第二局波萨娜顽强抵抗,以21-15将局分改写为1-1。决胜局里,广濑荣理子出色的个人技术和丰富的作战经验发挥了积极作用,最终她以21-12取得胜利,以2-1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仁杰)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荣理子 | 邢爱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