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毛球亚锦赛 > 诸强动态

印度黑马险些掀翻叶姵延 黄妙珠和王琳轻松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在马来西亚柔佛州首府新山举行的2008年羽毛球亚洲锦标赛开始了第一天的正赛。在刚刚结束的女单第一轮的部分比赛中,印度选手木塔卡(Mutatkar)以1-2惜败于中国香港的叶姵延。中国选手王琳和东道主夺冠大热门黄妙珠分别轻松击败各自对手。马来西亚的黄佩娴以2-1将赛会8号种子印度选手内瓦尔(Nehwal)淘汰出局。

  黄佩娴在第一轮的比赛中延续了东道主选手的神勇,她在第一局比赛中就积极主动抢攻,以21-15先下一城。对手内瓦尔(Nehwal)也是久经沙场的老将,她迅速稳定情绪,在第二局里展开积极反击,并以21-16将局分改写为1-1。决胜局两人争夺得难解难分,黄佩娴关键时候顶住压力,以21-17取得最终的胜利。

  从资格赛杀出的中国香港选手蒙筠怡(Kwan Yi Mong)的胜利来得也很艰难,她本轮的对手是泰国选手查恩斯里苏克特(Soratja Chansrisukot)。第一局双方就展开了十分激烈的争夺,实战经验稍微有些欠缺的蒙筠怡最终以19-21先丢一局。不过不言放弃的蒙筠怡在第二局奋起反击,在中局阶段接连得分,乘对手麻痹大意的时候以21-14扳平局分。决胜局蒙筠怡没有让难得的机会遛走,她以21-17取得了关键的一局,以2-1实现惊天大逆转。因周蜜出局已经确定可以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中国香港名将叶姵延第一轮比赛状态很低迷,她的对手是很不知名的印度选手木塔卡(Mutatkar),第一局叶姵延就显得很是轻敌,她的松懈给了对手不少机会,木塔卡以21-14率先获得胜利。第二局叶姵延打起精神,以21-12迅速将局分扳平。决胜局里,双方的比分始终没有拉大,叶姵延只在最后时刻以22-20险胜对手。

  另外,中国选手王琳以21-9、21-8的悬殊比赛击败了斯里兰卡选手贾亚辛格。志在冲击冠军的东道主选手黄妙珠以21-10、 21-6战胜一名越南选手晋级。王琳第二轮的对手,是赛会5号种子中国台北的郑韶婕,郑韶婕目前仍在为奥运资格拼搏,王琳的第二关不是那么好过。黄妙珠的第二轮对手将是一位实力一般的泰国选手。(仁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蒙筠怡 | 王琳 | 黄妙珠 | 黄佩娴 | 郑韶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