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国奥塞尔维亚拉练 > 最新动态

搜狐直击国奥发布会 杜伊调侃记者韩鹏口是心非


    搜狐体育讯 塞尔维亚当地时间4月16日下午13点,中国国奥和贝尔格莱德地区选拔队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召开;发布会上,杜伊科维奇明确表示会派遣全部主力争取比赛胜利,不过杜伊还是提醒队员要重视对手,毕竟前南斯拉夫很多著名球星都是从选拔队走出来的。

  发布会在一片和谐的气氛中召开,没有任何的剑拔弩张,有的只是每个人脸上的微笑;作为台上最有名气的教练,杜伊首先介绍了国奥队的基本情况,比如国奥队曾经的七次海外集训,比如国奥队目前的人员伤病情况,不过像所有比赛前的态度一样,杜伊明确表示会取得比赛的胜利。

  贝尔格莱德地区选拔队的教练也介绍了球队的情况,这支球队已经有两年的长期集训经历,配合程度非常高,并且在去年的国内比赛中取得出色的成绩。

  不过塞尔维亚当地媒体似乎对比赛的结果不大关心,媒体记者的提问多数是关于中塞足球之间的关联,比如图拔的弟子有多少在国奥队,比如有多少塞尔维亚教练依然在中国,杜伊科维奇面对这些问题一一做答。

  出席新闻发布会的两名中国球员韩鹏和冯潇霆也谈了这次海外拉练的印象,韩鹏坦言:来到塞尔维亚就是来学习这里先进的足球理念。小冯则对这里的气候和环境赞不绝口。

  随后搜狐体育给韩鹏出了一道难题,很多球迷都知道图拔是游击队的功勋教练,杜伊则在红星取得辉煌成就,两支球队的历史恩怨让两个球队走出的球员对立情绪很严重。所以当记者问韩鹏会支持杜伊的红星还是图拔的游击时,韩鹏面露难色,不过狡猾的韩鹏还是给出了两边都不得罪的回答:“我们会观看他们之间的比赛,我也会很客观的去评价这场比赛。”

  韩鹏的回答并未让杜伊满意,杜伊酸酸的说:“我知道他一定会支持图拔,只是看我在身边,不敢这么说罢了。”

  韩鹏的回答虽然不让杜伊满意,但还是让发布会的气氛立刻活跃起来,一名塞尔维亚记者告诉中国同行:“杜伊可比图拔踢球的名气大多了。”话音未落,立刻有另外的塞尔维亚同行进行了反击:“我可不这么认为,图拔更加出色一些。”

  两个塞尔维亚记者的对话让杜伊科维奇很兴奋,不过杜伊显然站在了支持他的记者一方,杜伊对那个认为图拔更优秀的记者说:“我可记得你当年踢球的样子,那时候我还在守门,你是从来都没踢进过我的球门。”(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贝尔格莱德)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韩鹏 | 塞尔 | 杜伊科 | 伊满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