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大连战绩欠佳李明道歉 孙峰离奇失误因压力过大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上午10点,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在开发区实德训练基地召开了与大连的媒体记者的见面会,在会上李明代表俱乐部就中超第一阶段大连海昌国际队的表现进行了简短的总结,李总就球队第一阶段中超联赛的糟糕成绩作出了公开道歉,同时对孙峰和外援等人的表现李明一一作出了解释。

  目前中超联赛已经结束了第一阶段的四轮比赛,在已经结束的四轮联赛中大连海昌国际队取得了1胜2平1负仅积5分、排名第9的糟糕战绩。值得一提的是,四场比赛中大连海昌国际队其中的三场比赛在主场面对弱旅。在1999年甲A联赛中青黄不接的大连万达实德队仅排名第9,这也是大连足球在职业联赛中的最低排名。而目前大连海昌国际队的联赛排名也恰恰是第9,大连媒体和大连球迷显然无法忍受这样的糟糕成绩,对此,今天上午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明特意邀请大连的媒体记者召开了一个见面会。

  李明表示,大连海昌国际队自客场负于成都谢菲联队之后,实德俱乐部与全体教练组成员对中超第一阶段球队的表现进行了交流和总结。“大连海昌国际队前四轮联赛成绩不佳,不能让大连球迷和媒体满意,在此我代表实德足球俱乐部、海昌国际全队向支持和喜欢大连足球的市民、老百姓们表示歉意!”李明非常诚恳地说道。“海昌国际队是来大连的球队,代表大连市来参加比赛,球队的表现不尽人意,这个责任首先由实德足球俱乐部来承担。”“球队在打法和队员们心态这两方面相结合时出现了问题,或许球员们对主教练拉德科的战术理解不够清晰,在比赛中心态上比较急躁,在面对对手逼迫式打法和压力时,海昌国际队场上的球队盲目的追求‘快’,对场面的控制不足,这也是下一步和队员需要沟通的地方。”

  “队员们很想去赢得比赛,更快的赢得3分。但是现在的大连队相对来说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在场上表现出急躁的心态导致在场上犯规次数增多,红黄牌也比较多。一场比赛打得并不理想的情况下,球员们背上了沉重的包袱和心理压力,好像球员们有一种赌博的心态,他们没有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稳定住场面,这一点值得我们好好总结”。李总解释第一阶段球队战绩不佳的原因。

  新赛季大连海昌国际队重点引进的右后卫孙峰的表现饱受争议,尤其是上轮客场同成都谢菲联队比赛中,孙峰的解围失误直接造成了海昌国际队第一个失球。李明表示,以前孙峰在陕西国力队、辽宁队发挥得有目共睹,但是在海昌国际队踢球就完全不同了。在比赛中大连队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需要胜利和三分,在大连队孙峰承担了太多的压力,在场上出现了一些盲目的失误,但表现还是非常努力。“孙峰在日常的生活中、训练中和比赛投入方面俱乐部和教练组都非常满意,只是他心理上的压力太重了。”李明如此解释孙峰表现不佳的原因。“今年实德引进的两名内援孙峰和刘玉建都是右后卫,但刘玉建目前的身体条件达不到出场比赛的要求,所以他始终没有在联赛中亮相。”

  联赛已经进行了四轮,海昌国际队仅取得了4粒入球,而且其中的三个是通过定位球得分,外界对实德俱乐部斥资引进的外援前锋乔里奇-基利科夫的表现不敢恭维,对此李明解释说,实德俱乐部始终相信乔里奇技术能力,他破门得分是迟早的事,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乔里奇在场上的作用非常明显,只要他在场上就会牵扯了对手很多注意力,这样朱挺和邹捷才会有更多的机会。当然乔里奇在与朱挺的配合方面还需要一段时间,这方面在训练中需要进一步改进和磨合。”李明对乔里奇的能力表示了肯定。

  另外一名绰号为“大狗”的保加利亚外援卡洛扬-卡拉兹诺夫也得到了李明的认可,“卡由是非常出色一名球员,他在中场对中后卫形成了有效的保护,这道‘屏障’发挥得令人满意。”“左后卫韦德兰-塞利察克能力也不错,这名来自克罗地亚的球员参加了全部四场比赛,身体也比较疲劳,但是技战术水平绝对没有问题,相信以后的比赛韦德兰的表现会越来越好。”

  对于所谓“速度型”前锋这名第四外援的引进,李明表示这项工作一定要慎之再慎,“我们绝对不会随意引进一名外援来应付外界的质疑,俱乐部也绝对不会浪费一个宝贵的外援名额。钱不是问题,但关键的是这名外援必须有实力,而且能够适应海昌国际队的打法。”据记者了解,此前来连试训的一名马其顿前锋因不肯试训,所以已经被实德俱乐部放弃,目前该球员已经卷着铺盖离开了大连。

  关于国字号球员被征调是否会影响俱乐部的成绩时时,李明说道,教练组会根据比赛和对手对人员方面作出调整,在某些场次肯定会有变化。“现在大连海昌国际队的斗志和气势非常旺盛,相信赢球是迟早的事情,请大家相信和继续支持球队!”李明最后信誓旦旦的表示。(搜狐体育 丁丁)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