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毛球亚锦赛 > 诸强动态

黄妙珠减压有绝招 大马一姐被林丹抢风头不生气


    搜狐体育讯 黄妙珠,马来西亚女单头号选手,在去年底夺得自己的首个超级赛头衔中国公开赛冠军后,排名逐步提升。今年的全英公开赛上被列为赛事女单八号种子,成为大马历史上首位跻身女单种子的选手。与排名一起飙升的,是大马球迷对黄妙珠的期望。“我不上网也不看报,不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面对压力,黄妙珠有自己的减压方法。

  之所以会谈到压力,源于本届亚锦赛排名世界前四的中国女单选手谢杏芳、张宁、卢兰和朱琳集体缺阵,大马媒体认为这是黄妙珠夺取冠军的绝佳机会。“我没有想那么多,就是一场一场打。”黄妙珠说。但是自从获得中国赛冠军后,大马国内媒体对她的期望直线上升,但黄妙珠表示那都是媒体的想法,并不代表自己就是如此,她说:“他们都有写好多,但是我都不看。”难道平时不上网不看报?“对啊,我都不看。”黄妙珠回答。那如果有媒体采访你呢?黄妙珠歪了歪嘴,“我都说不知道啊。”说完,她自己也笑了。而且,马来西亚选手在本土作战,历来夺冠不易。

  就在黄妙珠比赛的时候,林丹正在另一个场地与越南人阮天明打得很胶着,黄妙珠主场作战的风头全被这名中国的头号选手抢走了。黄妙珠不但没有生气反而很高兴,戏称“最好大家都不要注意我”。第一轮顺利晋级之后,黄妙珠将在第二轮应战一名泰国选手,她的愿望很简单,“明天最好再能跟林丹一起比赛。”(陈书佳发自马来西亚新山)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妙珠 | 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