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武汉光谷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朱广沪履新放豪言 3年内欲让武汉称霸国内足坛

    新华社武汉4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李鹏翔)“希望通过3年的努力,能够让武汉队在中国足坛称霸!”前国足主教练朱广沪16日正式出任武汉光谷队主教练时放出豪言。“希望能够得到各方的鼓励,让武汉队尽快走出低谷,”他接着说。

    朱广沪与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了3年的工作合同。他表示,目前的首要任务就是恢复球队的自信。联赛开赛以来武汉队连输四场,朱广沪坦言现在球队存在着不少问题。不过,“他们其实一场比一场打得好,也有表现很突出的地方,只要进一步磨合,给他们时间和机会,把每个人都调动起来,放在更适合的位置上,球队会有好的表现”。

    面对四连败后是否还能完成“保八争六”联赛目标的疑问,朱广沪笑着说:“首先不会掉级吧!虽然开局落后,但才打了4轮比赛,现在比第一名也就是少了10分。这个目标不应改变。如果我们努把力,加加油,奔这个方向,相信能够做得更好。”

    谈起3年的合同期,朱广沪表示,打造任何一支好的球队没有3到5年是不行的。希望通过3年的努力,让武汉队发展起来,不仅只出一个郑斌,还要有郑斌第二、郑斌第三。

    对于接手后的初步打算,朱广沪认为,在进攻上武汉队员还是比较有特点的,只要稍加变化,“在防守上则要更多地加强,缩小对手由守转攻时我们的空当。球队将在27日对阵长春亚泰前进行针对性训练,认真备战,打好这仗”。(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郑斌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