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羽毛球亚锦赛男单一帆风顺 陈金林丹闯入十六强

   新华社北京4月16日奥运专电 中国羽毛球队男单选手陈金在自己确保奥运资格的最后一个机会——亚锦赛上表现尚可,闯入十六强;担负为陈金“保驾护航”重任的队友林丹同样晋级。

  世界羽联消息,亚锦赛正赛16日在马来西亚柔佛巴鲁开始。

男单4号种子陈金首轮在35分钟内以两个21:10轻取一名新加坡选手,然后又享受了次轮对手退赛的“厚待”,直接晋级十六强,将与印尼选手桑托索遭遇。陈金必须闯入决赛才能确保奥运资格。

  世界排名第一的林丹先后淘汰了印尼和越南选手,将在第三轮对阵新加坡的苏西洛。3号种子鲍春来、8号种子陈郁也双双闯入第三轮。

  中国队两位女单非种子选手蒋燕皎和王琳分别轻取新加坡和斯里兰卡选手,晋级第二轮,并将分别对阵日本的4号种子广濑荣理子和中国台北的5号种子郑韶婕。中国香港名将、头号种子王晨以21:7、21:8淘汰中国台北的陈诗盈;东道主选手、2号种子黄妙珠以21:10、21:6让越南对手铩羽而归。头两号种子次轮对手都属无名小卒。

  混双比赛爆出冷门:中国队的2号种子郑波/高崚以15:21、10:21首轮不敌中国台北队的方介民/程文欣,未能完成为队友谢中博/张亚雯夺取奥运资格扫清障碍的任务。谢中博/张亚雯只能自己努力,以21:18、21:7淘汰印尼选手,次轮将遭遇中国台北选手。谢中博/张亚雯夺取奥运资格的“障碍”、现世界排名第四的印尼组合林培雷/玛丽萨以21:13、21:8轻取一对马来西亚选手。谢中博/张亚雯必须夺得冠军才能确保奥运资格。

  男双、女双正赛17日挥拍。(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金 | 谢中博 | 张亚雯 | 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