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队收官战期待横扫快船 季后赛有望再战爵士

  这是他们最后的机会!季后赛各自的对手到底是谁,今日将全部揭晓谜底。对于中国球迷来说,火箭的胜负似乎更为引人关注,5连胜曾经让火箭一度看到争夺西区头名的希望,但随着此前的两连败加上对手的不断赶超,让火箭季后赛的形势不容乐观。

今日8时30分全队要在对阵常规赛最后一个对手快船的收官战中全力以赴。另外,易建联所在的雄鹿队也将面对森林狼,阿联能否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奉献精彩演出,为他的一年级做一个完美收官?我们拭目以待!

  打快船

  火箭有望第3次横扫对手

  火箭主场战胜快船的几率非常大。自今年1月29日以来火箭主场战绩为19胜1负,其中仅有的一次败仗是以74比94惨败给凯尔特人,被“三巨头”终结了创历史的22连胜纪录。这期间火箭主场场均净胜对手达到11.8分。同时,火箭本赛季在与快船的前两次交锋中获胜,如果此战能拿下对手,将在近5个赛季来第3次横扫快船。另外,最近19次交锋快船,火箭取得了16胜。麦迪本赛季前两次对阵快船场均得到24.5分8个篮板7.5次助攻。

  遇伤病

  街球王休战一周

  火箭目前最大的敌人是伤病,过去7场已休战4次的阿尔斯通,经核磁共振检查确认了右侧腿筋中度拉伤的结果,至少将休战一周,季后赛首轮前几场也将缺席。麦迪的肩伤与巴蒂尔的脚伤也令人挂怀,过去一周内两人都出现过伤停,不过只要情况允许,这两人都将出战快船,力争胜局。

  解迷局

  火箭最有可能战爵士

  火箭本可避免如此错综的局面,但他们没有把握此前同爵士的“决斗”之战。常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西部排名却还像迷一样。火箭如果输给快船,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彻底没戏,即使能赢下,也要寄望于马刺能发挥主场连胜爵士17场的职业品行,干掉爵士。除了爵士,考虑到太阳在最后一战前同火箭战绩也相同,因此最终排名有十种可能,

  虽然不再将其一一列举,但对于火箭来说,可能性最大的一种结果是:火箭击败快船,而马刺击败爵士。那么火箭就将在季后赛首轮遭遇克星爵士。惟一让人担忧的则是,有希望遇到火箭的三支球队:马刺、爵士、太阳都会用尽各种办法来争取遇到缺少姚明的火箭。

  姚明动态

  姚明最迟7月份回国

  “手术是非常成功的,但是恢复还是需要时间,所以中医中药是为了更快地帮助恢复”姚明在动身前往美国前,用格外轻松的话语描述了自己的伤病。昨日,他顺利抵达美国。据悉,姚明回美后马上就将进行一次详细的身体检查,包括做核磁共振、骨关节检查等等,就是为了检查一下手术修复的结果,还有术后恢复的情况如何。基本上以后会每一、两周进行一次检查。除了继续进行治疗之外,姚明还会有一系列的训练,慢慢地根据恢复情况,再适当地做一些加压措施。据悉,姚明最迟将在7月份回国,然后和国家队合练一个月的时间,随后征战北京奥运会的男篮比赛。

  西部豪强

  湖人锁定西区榜首

  5个半月前,在科比转会的传言中,湖人开始自己的新赛季,出乎意料的是,5个半月后,他们以西区第一杀入季后赛。124比101,湖人昨日用一个以科比球衣号码“24”结尾的分数击败国王,而科比在队中的重要性就好比这24分,如果缺少他,湖人将以100比

  101落败。随着这一巧合的比分,湖人以57胜25负的成绩锁定西区冠军位置。科比显得非常轻松,只打了三节比赛,虽然13投3中的命中率不堪入目,但他获得了4月份以来单场比赛最多的14次罚球,命中13次,最终拿下20分、3个篮板和5次助攻。加索尔22分7个篮板,科比还有5个助攻,奥多姆15分12篮板。

  另外,黄蜂在主场以114比92大胜洛杉矶快船,结束两连败,56胜25负的他们锁定西南分区冠军,他们至少将以西部第二种子的身份亮相季后赛。本组稿件 本报记者 王志锋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