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武汉光谷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汉军董事长力挺朱广沪 期待其带领球队再创新高

  晨报讯(记者李炜)武汉俱乐部之所以下大力气请来朱广沪,离不开董事长沈烈风的支持。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沈烈风表示:“现在湖北武汉足球遭遇了巨大困难,相信朱指导能用他的经验和指挥拯救这支球队。”

  新闻发布会开始之前,沈烈风特意将朱广沪安排在他与徐志强中间的位置,可见沈烈风对于朱广沪的器重,沈烈风说:“我相信朱指导不但能够带领球队走出困境,挖掘出武汉足球的潜力,而且,朱指导对于武汉足球形象的提升也大有推动。

”也正是出于这些考虑,沈烈风才表态给朱广沪三年的长期合同,“我们相信朱指导的能力,相信他今年能够完成俱乐部的目标,相信今后他能带领武汉足球再创新高。”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沈烈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