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抵达休斯敦继续养伤 “姚明之夜”门票抢手

  本报讯(记者 张逸麟)结束了短暂的回国诊疗,姚明昨天重返休斯敦。已经可以摆脱拐杖的姚明将在休斯敦继续疗伤,争取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奥运会。

  这次回国之旅比较顺利,不断中医诊断结果非常乐观,而且姚明也带回了中药药方,并借此进一步消除脚步的肿胀,加快恢复速度。

今天姚明将前往丰田中心,在板凳上观看火箭与快船的最后一场常规赛,而火箭的整个季后赛之旅,姚明都将在板凳席上为队友助威。

  而在北京时间本周五,姚明还将有一个重大的“姚明之夜”的活动。这个慈善晚宴火箭名人堂球员卡尔文·墨菲发起,按照安排,火箭队全体球员将出席,休斯敦市的市长怀特、德勒克斯勒、前中国男篮主帅哈里斯以及范甘迪都将应邀参加,此外巴克利也将通过视频“参加”晚宴,本次晚宴的主厨则是麦迪的私人厨师。

  据悉,这次晚宴将实行售票制,门票每人150美元,晚宴的每张桌子1500美元。目前贵宾票已经全部销售完毕,还有少量的普通餐票。本次活动的全部收入都将捐赠给休斯敦当地的一家学院。

  链接:返美7件事

  这次返回休斯敦,姚明计划在此逗留到7月份再回国,离开中国时,姚明表示回到休斯敦有7件事要做,包括

  1.在奥拉朱旺的雕像前合影留念。

  2.在常规赛最后一场主场对快船的比赛中到替补席上助威。

  3.季后赛开始后会来替补席支持球队并加油助威。

  4.好好享受当地时间4月17号举办的慈善烧烤晚会活动。

  5.使用从北京带回的中药积极进行复健。

  6.观看国家队队友的比赛录象。

  7.问火箭队要斯科拉的比赛录象,这样在奥运会比赛中就可以好好的对付他了。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