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2008全国举重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 > 08女子全锦赛动态

陈艳青选拔赛独揽三金 打响奥运卫冕之战第一枪

陈艳青在挺举比赛中

  南晨

  本报讯雅典奥运会女子58公斤级金牌得主陈艳青,昨天成功打响了北京奥运会卫冕之战的第一枪:在2008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的比赛中,这名已经29岁高龄的江苏名将大获全胜,一人独得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三项冠军。这样,陈艳青不出意外将成功入选北京奥运会女子举重的7人候选名单,最终将在7人中选出4人,参加奥运会的正式比赛。

  昨天在安徽合肥进行的这场较量,陈艳青的主要对手多达4名国家队重点队员。
其中,2007年世锦赛冠军、现在世界排名第一的江西选手邱红梅实力最为强劲。

  陈艳青三次抓举全部成功,最后以108公斤获得抓举冠军,刘霞以105公斤排名第二,邱红梅仅以100公斤排名第七位。挺举比赛的争夺,陈艳青第二把、第三把试举都成功,成绩分别是135公斤和137公斤。而背水一战的邱红梅没能举起140公斤的重量。最终,陈艳青以245公斤获得女子58公斤级总成绩金牌以及抓举、挺举的金牌,刘霞以238公斤获得总成绩亚军,邱红梅最终的总成绩为235公斤。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艳青 | 邱红梅 | 刘霞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