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八方评论

海峡都市报:汉军找到救世主?

  四战四败的武汉光谷,终于找到了一个“救世主”。

  对前任国家队主帅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来说,从去年兵败亚洲杯开始一直赋闲在家,能有这么个地方落脚,绝对是好事。但对处水深火热中的武汉队来说,恐怕又是一场噩梦的开始。

  武汉俱乐部与朱广沪的合同一签就是三年,保级成为他的基本任务。其实,如果仅仅是要完成保级,武汉队大可不必兴师动众,劳神伤财。以武汉队几年来的积淀,陈方平或者冯志刚都可以完成这个任务。请来朱广沪,应该有个更高的目标,才对得起几百万的年薪,对得起球迷的期望。

  老朱这次出山,想必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已经四连败的武汉队,再差也差不到哪儿去了,而其实力本身不弱,稍加调教,反弹是可以预期的。何况,武汉人还给了老朱很是不错的筹码。

  对武汉队来说,这笔买卖就有点“病急乱投医”的味道。中国足球有个怪现象,在国家队弄得灰头灰脸,到地方队就游刃有余,戚务生如此,沈祥福也如此,原因大家都知道,说到底还是“人脉”,与真实水平关系不大。或许,朱广沪能暂时止住武汉队的颓势,但从长远看,武汉选择老朱更像是赔本赚吆喝的买卖!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